www.sssfx.com
主角叫【锦卫】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白胡子船上的兔子
    昏暗的房间灯光闪烁。二明二暗的光线让这房间增添了几分诡异。陈旧的家具摆放主房屋角落。加百利捂着脑袋昏
    “你就是传说中的新人,鹰眼米霍克么?”“抱歉我没有比这更小的刀了。”某一日,新人米霍克在出海之时遇到的一只兔子。兔子拿出了小刀,让他度过了这一生之中最为难忘的日子。
  • 海贼王之最强忍者
    海贼王之最强王者txt下载
    身为在大海上航行的海贼们,你们居然怕水?水遁宗师千手扉间
  • 海贼:我的天赋系统贼强
    海贼之最强天赋txt
    海贼:我的天赋系统贼强(泰山先森)
  • 誓把佞臣拐回家
    小说《誓把佞臣拐回家》TXT下载
    (全文存稿完毕)新任御锦卫内司司承叶殊,喜欢体验人生,钟爱角色扮演,疑似运气爆棚,乃是世人口中欺上媚下的佞臣叶殊:没错,我演的,很棒吧^v^资深大理寺司承沈修,为达目的苦蹲大理寺,尤其看不惯御锦卫外司视当今圣上如无物的做法,乃是实打实的保皇党沈修:当然,如果陛下愿意更快松口那就更好了∧互不…
  • 海贼之沙之国度
    海贼之沙皇帝
    这是克洛克达尔成为七武海以后挑战白胡子战败后开始的故事!百万人中才有的霸王色?我船上有七个!你们有大船队?我船上有比金狮子还多的岛屿!大将围殴?等等我苟两年再出来浪
  • 大明之大奸臣严嵩
    大明之jiān臣严嵩txt
    主角带着【奸臣系统】穿越成为了明朝中后期知名的奸臣严嵩。投清贼钱谦益大骂严嵩:“哼,严嵩这个奸贼,祸害我大明!”一天之后,严嵩进谗言,钱益谦被抄家。严嵩:“这几个美女不错,带回去暖床,这一半财物我收下了。”系统:“叮奸臣手段打压政敌,获得美女,获得3000积分。”看一代奸臣,如何用自己的手…
  • 海贼:我是凯多赘婿兼狗头军师
    海贼:我是凯多赘婿兼gǒu头军师
    魂穿海贼,开局遇到大冤种凯多。自此一代海上皇帝开启了白给之路。多年后,被主角热心送往卡玛巴卡留学的桃之助,衣锦还乡。锦卫门:住嘴!御田大人的长子早死了!光月日和:阿你不要过来啊,你谁啊?山治:看到这个满脸可恶的小鬼,让我回忆起地狱般的经历弗兰奇:supper!弗兰奇!我第一次见比我还变态的…
  • 海贼之碧龙大将
    海贼之苍龙大将小说
    “旱灾”杰克看着脸色有些难看的多弗朗明哥,忍不住嘲笑。“真是没想到,堂堂的天夜叉竟然害怕打雷,真是太可笑了。”明哥伸出手,推了一下眼镜。“咈咈咈咈咈,我不害怕闪电,只是讨厌伴随着闪电而来的人而已。”话音刚落,一阵电光闪过,“旱灾”杰克瞪大了眼睛。“海军大将,碧龙。”ps:本书无系统。ps:…
  • 海贼:夏洛特家族的白金之星
    海贼之夏洛特家
    夏洛特·艾伦,持有名为白金之星的替身,有着一个不靠谱的老妈、一群让人头疼的弟弟妹妹。而当整个夏洛特家族都觉醒了替身那一刻,结果将会是如何?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夏洛特家族族长,万国的太上皇,BIG·MOM海贼团的幕后之人,黑衣组织的隐形BOSS,以及世界会议的控制者。至此!艾伦只有两句话想要…
  • 问米
    问米小说下载
    赵冲,踏遍千山万水,搜遍古老秘辛,只为找寻那心中的救赎:我心里的人,到底是谁?钟灵儿,身世凄惨低迷,为人坚强果敢,只为追寻这人世唯一的温暖:我喜欢你是我的事,关你什么事啊?春妮儿,敢爱敢恨,却遭受欺骗:是你们先对不起我的,我这么做有错吗?白菜:别拿我说事儿,我只是个打酱油的,顺道看看戏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