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锡哥】的小说是什么?
  • Hello!王子殿下
    锡哥慧玲《Hello!王子殿下》
    《Hello!王子殿下》完结 作者:朵朵 原来在这之前,上帝跟我们开了个小玩笑! “但是”钧浩从我的手中拿过紫贝壳,“我却在退潮的海滩上,发现了这个!” 现在,两枚紫贝壳终于能凑成一双了。这个就是所谓的命中注定吗?嗯,韩雪贞,你不用再怀疑了!站在你面前的这个人,就是你的王子殿下! “钧浩…
  • 郑号锡all向:傻瓜芙芙在线诱人
  • HELLO!王子殿下
    hello 殿下
    上帝啊,我只是不小心被绊了一脚,却因此遇上了霸道的他。这个我长久等待着的王子殿下,明明帅过金城武,气死F4,可他怎么总是一副扑克脸,动不动赏我一顿暴栗头!Oh,god!真不知是幸运还是恶梦,我唯有大喊一声:Hello,我的王子殿下!来自中世纪的古老神秘传说,一场由紫贝壳牵引而出的华丽邂逅。…
  • 她来时心动
    她来时心动免费阅读
    【救赎小甜文】一中新来了一个转学生,长相软软糯糯、乖巧甜美,可是入学没几天就盯上了一中校霸沈锡。“恩人,你口不口渴啊,我给你买了水。”“恩人你吃饭了嘛?”“恩人,不要打架,我们要好好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传闻这位锡爷不服管教,天天闯祸,就连校长看到他都得头疼无比,直到一个小姑娘突…
  • BTS一直陪伴到老
    我要一直陪你到老
    南韩第一娇气包哥哥们最爱的忙内金南俊:不是说是我的小粉丝吗,那就要一直看着我。金硕珍:小狐狸的初吻是我的,我会负责的。闵玧其:我的小太阳啊照......
  • 重生的杀手
    杀手类的重生小说
    这是关于一个杀手的成长之路的故事,很真实,也很悲凉......他是被世人抛弃的废品,蹂躏捏碎后再也没有正眼看过;他的世界从没人走进过,没人在乎他的想法,他的眼泪。只有孤独,寂寞。只有寒冷,黑暗。杀手。这个危险,充满邪恶之源的代名词一直缠绕着他,无法抹去,不可替代。是重生,还是另一个毁灭的陷…
  • 女将大人跟我走
    爱人跟我走
    一个倒卖文物的团伙无意中得到一件金缕玉衣,看似是金缕玉衣其实是被一位千年女将穿在其身。而回家探亲的薛晨却无意中将她救下,之后发生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情。女将大人卖烧烤?看到电视里的情节会大打出手?竟然不会过马路?机缘巧合下自己还要跟着她去宋朝领兵打仗?呵呵,领兵打仗咱不行,要说那个嘛嘿嘿,…
  • BTS:懵懂青春
    小说《BTS:懵懂青春》TXT百度云
    阿米与防弹的高中生活。懵懵懂懂的青春,有幸与你们一起成长
  • BTS小区内的伪男神们
    小说《BTS小区内的伪男神们》TXT下载
    ※此为原创作品,请勿抄袭,不接受任何方式的借鉴,必究。不接受转载!!!!本作品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第一次写书,写的不好请见谅。陌晓,年过......
  • bts之我的性别成谜
    我的xìng别成谜txt下载
    宁七原本是个女孩可是有一天掉入女溺泉里受到了诅咒从此遇到冷水恢复成女孩遇到热水变成男孩。就在宁七性别成谜后她收到了来自大黑的面试通知,后来还成为了防弹少年团的一员。在宁七性别之谜没有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