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银月花】的小说是什么?
  • 超全民进化
    全民进化小说
    可以净化空气、调节温度的超级水仙,让人远离严寒酷暑与空气污染;太阳能汽车,让雾霾成为过去;甚至撑把伞就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惬意旅行;而最重要的是每天喝点水,就可以健康美丽过百岁!能量、能量、能量,我们需要发现或创造一种能量使身体一直保持年轻、活力!探索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探索人类就像发现科学,…
  • 师兄,求求你放过我!
    大师兄我求求你放开我
    琴音缭缭,叶扶雪又一次梦到那日长乐宫前大雪漫天,她看着那人白衣胜雪,落落转身一步步踏进宫内,终于伏倒在地,泣不成声。这冰天雪地里,仅有的一点温度似乎都随着他的离去从身体里抽离了。“从今往后,你我再无任何关系。长乐宫再无扶雪公子。”一句话将她打入无底深渊,叶扶雪只觉得一口血气涌上胸口,丝丝血…
  • 天命之九尾神狐聘夫记
    彩儿芸儿《天命之九尾神狐聘夫记》
    一百二十八年内我死了八次,每次我都活不过16岁,这次也一样壮烈的牺牲了!可这次不一样的是阎王为了补偿我答应给我下一辈子衣食无忧,长命百岁的!可结果呢?我竟然变成了动物!动物啊!这到底怎么回事?什么叫投胎投错了?我不信!我不吃这一套!不知是老天为了补偿我还是什么!尽然送了我个美人爹爹!!!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