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钟军】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极品保镖
    小说《校园极品保镖》TXT下载
    【火热新书】一个神秘的少年,臂膀上的蝎子血纹唐洛是一名佣兵王者,一份恩情,让他成为夏家大小姐的贴身保镖,陪着她上学。肩负仇恨和爱,他必须步步为营,一路高歌猛进,走向人生巅峰,成就一段传奇。
  • 王三更妖孽的人生
    小说《王三更妖孽的人生》TXT百度云
    浪子回头,妖孽人生。王三,从小好武。小学打到高中,被悲催清除校园。出身农民家族,职业环卫工人,一次见义勇为,改变了命运轨迹。身为感情白痴,身边又不缺美女,如何决择......(书友Q群:234694486)重回校园,曾经痞神,只想好好学习,奈何事与愿为,麻烦不断.....
  • 娱乐:我捐千亿被曝光,全民泪崩
    娱乐:我捐千亿被曝光,全民泪崩
    苏晨穿越平行世界,绑定“捐献成神系统”,成了圈内最穷顶流。他半年内创作的六首歌,首首火遍全网。一副《五虾图》拍出千万高价!但是网友们发现,苏晨穿的是并夕夕,用的是二手老人机。别的明星豪车炸街,助理成群。苏晨骑的是共享单车,形单只影。还被拍到啃冷馒头连咸菜都没有,住的地方竟然是郊外的地下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