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金刀卫】的小说是什么?
  • 模拟器:开局天牢死囚
    小说《模拟器:开局天牢死囚》TXT下载
    叶流云魂穿异界,一来就出现在天牢,而且三日之后就要问斩!好在觉醒了神级模拟器,花费名望,即可进行模拟,每一次模拟之后,都可以随机选择保留一个天赋能力!【你选择认罪,并且随意攀咬他人,说是受人指使!】【金刀卫查探之后发现你牛头不对马嘴,将你凌迟处死!】【你选择喊冤,喊破喉咙也没有人理你!】【…
  • 剑之神武
    男主女主是叶南,唐门,谢飞尘的小说是什么
    紫禁之巅,与剑神对决,身死崩碎虚空重生。天外飞仙,气势如虹,惊采绝艳,败尽无数天才。一剑西来,神挡杀神,佛挡诛佛,无人可与并肩。剑道天才、符道天才、文道天才、阵道天才......天才争鸣,叶南皆一剑压之......剑之神武,唯他一人得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古神戒指
    小说上古戒指
    《古神戒指》故事提要——无上的鸿鸣古戒,有着神秘莫测的威能!奇幻之路就此展开!仰天问,圣火之畔!起点?终点?神秘洞穴,又将通向何处?洞穴之内,又有着怎样的际遇和神秘?仿佛那无尽的道路,永远没有终点,又或是通向幽幽黄泉!本以为可以回归故土,却不想因为这枚古戒走出一条无限辉煌大道!在混沌之中,…
  • 神王之天绝
    小说《神王之天绝》TXT下载
    看着中指上这枚古朴的戒指,冷枫有些无奈,这是刚对面那个怪老头硬要给自己的,说是为了感谢这么多天的叨扰。就是刚才那个怪老头又送来来一部手机,还说是一枚戒指不足以表达他对冷枫的感谢。自小没什么人疼爱的冷枫自然是大受感动,再三推辞之后还是决定收下,虽然自己并不缺手机用。想到怪老头,冷枫向窗外望了…
  • 傲世神荒
    “内门弟子林放,罔顾门规,修炼禁功!邪xìng大发,无故残杀同门,侵犯同门师妹!”“此乃我华山剑派之耻,更
    你以为修炼辟邪剑谱就要挥刀自宫,变得不男不女?你以为辟邪剑谱真的只是一本剑法,一种普通武功?你以为辟邪剑谱只是传自于林家,传自于葵花宝典的演化?荒谬!所谓辟邪:万般皆邪,化演乾坤。我若为邪,天下独尊!带你走进不一样的武侠,领略另一种仙侠。
  • 十一枚棋子
    十五子棋
    方行舟是无父无母,从小被一个女子收养,他叫她姐姐。姐姐出现在这个世界的目的就与某人对弈一盘棋,以天地为局,众生为子。姐姐有11枚棋子,方行舟成为她十一枚棋子中的一枚,想帮她下赢这盘棋,赢生死,也赢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十一枚棋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十一枚…
  • 九劫神剑录
    九劫剑神全文免费阅读
    神剑问世祸乱始,俯首哀叹世不公!这纷繁世界,强者为尊。天凡大陆,宗门林立,古往今来天才强者辈出。有一日,一道关于神剑的消息为人所知,因其拥有堪破天道的秘密,遂各宗门势力之间争斗不休,这场争斗打破了一个小城的宁静,一个平凡的少年被卷入了这场纷争,友离亲故。为了寻找祸乱的根源,也为了复仇,一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