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郭守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资本帝国
    免费重生之国际资本家
    当一个来自二十年后的灵魂在美国华裔少年身上重获新生后,世界就已经不同。面对这风起云涌的大时代,郭守云的野心前所未有的迸发出来。互联网、战争、次贷危机、欧债危机,他抓住了所有能够为自己创造财富的机会,二十年的苦心孤诣,创造了二十一世纪最为庞大的资本帝国!阴谋论者:郭氏、洛克菲勒、摩根、杜邦、…
  • 重生寡头1991
    小说《重生寡头1991》TXT百度云
    《重生寡头1991》长篇完结 作者:懵懂的猪 书籍介绍: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
  • 重生寡头1991
    重生寡头1991txt电子书下载
    一声枪响,将一名经济诈骗犯带回到了1991年的黑龙江,转生在了一个越境倒爷的身上,同样是这一声枪响,为遭逢巨变、经济全面崩溃的俄罗斯,带来了一位叱咤风云的巨富寡头。寡头书友群:67227487(满)42305786357415014024752187686729(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
  • 重生寡头1991
    小说《重生寡头1991》TXT下载
    [都市]重生寡头1991[TXT]懵懂的猪 [全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