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郑帅】的小说是什么?
  • 沐林记
    小说《沐林记》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推往火化场,才发现做人很难,索性就做个鬼吧!
  • 卡特兰传奇
    卡特兰传奇
    一个平凡青年在异界的传奇故事,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一段嬉笑怒骂的旅程。
  • 钱途(蘑菇)
    男主草蘑菇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钱眼辨财运,钱图看涨跌。这是一名小小的银行职员,得钱眼,掌钱途,我行我道的故事。这是一位重病患者放弃治疗,踩过职场规则的故事。——————————————————————【此男身居要职,权可生财,钱图看涨!】【此男生活混乱,久必生乱,必跌!】【此女钱图不明需亲力亲为深入勘…
  • 末世之纵横风云
    末世之纵横风云
    丧尸病毒横行,血染城市,电器失灵,人类的和平生活被打破,看宁白和他的兄弟们如何在末世里绝境逢生,笑看人生,纵横风云。
  • 钱途
    钱途txt免费下载
    钱眼辨财运,钱图看涨跌。这是一名小小的银行职员,得钱眼,掌钱途,泡美女下属,玩拜金名流的故事。这是一位重病患者放弃治疗,踩过职场规则的故事。——————————————————————【此男身居要职,权可生财,钱图看涨!】【林强:此男生活混乱,情妇欲求不满,久必生乱,变跌!】【此女才色双全…
  • 重生之无限嚣张
    洛天杨慧《重生之无限嚣张》
    《重生之无限嚣张》完结 作者:昨日夏天 当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眼前的一切全变了,还没有建好的烂尾楼就在距离他不足五米的位置。 “你可总算醒了,工头刚刚把你骂的不成样子,你竟然都一直再睡。” 洛天看看眼前这人,再看看那烂尾楼,马上想到了这是重生之前的情景,洛天嘴里喃喃的说:“难道,这真…
  • 钱途
    林强郝伟《钱途》
    《钱途》全集 作者:给您添蘑菇啦 钱眼辨财运,钱图看涨跌。 这是一名小小的银行职员,得钱眼,掌钱途,我行我道的故事。 这是一位重病患者放弃治疗,踩过职场规则的故事。 【此男身居要职,权可生财,钱图看涨!】 【此男生活混乱,久必生乱,必跌!】 【此女钱图不明需亲力亲为深入勘察】 000…
  • 重生之无限嚣张
    重生之无限
    洛天有些发呆的望着自己所在的地方,他很清楚刚刚因为在工地和人打架然后自己被人打昏了。可是,眼前的景象让洛天有些惊讶,因为他现在所在的地方竟然是自己的家里,或者应该说是自己以前的家里。突然,洛天看到了自己的手,一双白皙没有任何老茧的手。“这是我的手吗?”洛天不由自主的轻声说。洛天是在建筑工地…
  • 英雄连
    英雄连高手
    赵晓晨认为他的父亲一直给总司令雷战当警卫没有出息,于是他偷偷报名参军,一心要在部队里超过父亲。刚到新兵连,就遇到父亲手把手带出的连长肖峰,面对和父亲一个作派的肖峰,赵晓晨非常反感,明暗对抗,甚至还拒绝去老虎团最牛连队“疯三连”的机会,不过最终还是去了“疯三连”。在“疯三连”,部队生活让赵晓…
  • 无尽求生
    林楠皱着眉头敲着面前的窗口玻璃,疑惑的问道:“你看错了吧?”说完伸出手臂又道:“我这个月加过3个连班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被病毒感染变异。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的意识仍然存在。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不在属于人类这个团体。地球2186年ARF公司成功制造出了生存时间表。拥有生存时间表的人类只要努力奋斗将得到永生。另一个时空的地球,一种特殊的传染病悄然爆发。病毒爆发之后,全球超过50亿人变成了行尸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