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邹野】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救世组织扮演先知
    我在救世组织扮演先知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自己身上,白令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胸口开了一个洞、浑身上下的血都流光了,成了一具可以行走的尸体。为了调查原因,他翻看了自己的日记本。【如果你看到这行字,就代表我已经死了】【我是一个先知,预言到了未来的灾难,为了规避末日,我自杀了。因为我的预知能力需要消耗生命,而死人可以一刻…
  • 北极星与南半球
    北极星与南半球
    北极星与南半球(夏花夏至)
  • 睡醒后我成了爱豆的保镖
    睡了保镖的小说
    钟离筱睡前日常刷微博欣赏并且感叹爱豆的神颜。“啊呀!真想魂穿我们崽崽的保镖啊!每天都能看到我们崽崽也太幸福了吧!”钟离筱怀揣着美好的向往进入了梦乡再次睁眼的时候,她面前是爱豆放大的脸。“哥,我们该走了,你怎么睡着了?”钟离筱一脸懵逼,内心疯跳,她出息了!她梦到爱豆了,他还离自己那么近!爱豆…
  • 偏偏爱上她
    综漫 无上偏爱
    偏偏爱上她(夏花夏至)
  • 带资进组[重生]
    重生带空进小说
    因毁容被迫转幕后的金牌经纪人蔚宁在飞机上偶遇曾有过一夜不可描述情的TG总裁司秦,意外重生回二十年前,正准备重启演艺事业,突然与司大总裁重逢,却没想到对方也重生了,两人还心照不宣地一边装失忆/扮偶遇,一边迅速互相拾取绑定,开始了一段我有骚操作还有重生金手指/哎呦好巧我也有金手指我还有钱但我就…
  • 我的女神大佬
    小说《我的女神大佬》TXT百度云
    我叫邹野,是个好学生。我们命中注定的相遇,没想到会从这里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