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邵振】的小说是什么?
  • 仇徒
    小说《仇徒》TXT下载
    在这个地球上,有这么一类人;他们为守护这个千疮百孔的世界,隐于平凡,却不屑平凡;邵振,就是这类人中的其中一个,从出生那天开始就被卷入一场惊天迷局;身负血海深仇的他,在真相一次次被颠覆的背后;纵使命途多舛,仍然困兽犹斗;是恨?让他迷失人性;是爱?让他重蹈光明。且看邵振如何一步步闯荡这精彩绝伦…
  • 海上繁花:爱我还是他
    小说《海上繁花:爱我还是他》TXT百度云
    有一天,亲如兄弟的邵振嵘和雷宇峥会喜欢上同一个人杜晓苏,一次意外,邵振嵘差点死亡,作为女朋友的杜晓苏苦苦寻找,一路上雷宇峥一直陪伴着,当两人......
  • 综影视:穿剧撩男神
    小说《综影视:穿剧撩男神》TXT百度云
    姜晓辞不过是高考完打算追个剧,却莫名其妙出现一只鸡(?),还告诉她追剧不如穿剧1.哦!我的皇帝陛下cp北堂墨染(完结)2.海上繁花cp邵......
  • 海上繁花:(全员he)
    海上繁花小说番外全
    他&她们相见在唯美的夕阳下他&她们相约在浪漫婚礼殿堂会加一个女主
  •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全集完)
    杜晓苏邵振《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全集完)》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全集完) 作者:匪我思存 【内容简介】 我们到底会为了什么爱上一个人呢?因为楚楚可怜,因为回眸一笑,因为一句话,一件事? 还是因为他就是他,不是别人? 麻辣小娱记杜晓苏为了争头条变装女护士混进医院,命运般地邂逅了神经外科医生邵振嵘。 面对完美温柔的邵医生,晓苏展开了紧…
  • 重生商女有点甜
    重生商女有点甜
    前世,马招弟被辱毁终身,农女重生她会拿回属于她的一切。敢惹我,让你知道花儿到底是为什么这么红。跟我斗,看你以后敢在姐跟前得瑟。玩阴的,你对我不仁,那就休怪我不义了。某护短男人:“我家夫人是乡下女子,什么都不懂,你们可不要欺负她!”那些被抢了风头的名媛贵妇们欲哭无泪:到底谁欺负谁呀?
  • 综影视之我乐意
    小说《综影视之我乐意》TXT百度云
    随便写的影视同人文,每个故事可能会是长篇可能会是短篇,随缘更新,随缘更文,写什么故事看大大心情。第一个故事甄嬛传,主宫斗,无cp
  • 重生九零小军嫂
    回到九零做商女
    关于重生九零小军嫂:前世马招弟被侮辱,丢了贞洁错过了军哥,待他衣锦还乡上门娶她的时候,她已经自暴自弃走上了杀人犯罪的道路,从此毁了终身,重新归来之际,她会拿回属于她的所有。“不会做人?老娘教你做人!”“不会赚钱?老娘连同做人一起教你。”“想死?没那么容易,这个世界上想死是最简单的!”“别闹…
  • 七零带着幼弟出嫁后
    邵振洲夏居雪《七零带着yòu弟出嫁后》
    完結:那年,父亲病危。在医院楼道里安慰弟弟的夏居雪,一抬头,就看到了一道熟悉又陌生的挺拔身影。不久,值班护士把100块钱塞到她手里,说是一名做好事不留名的解放军同志给她的。从知青点出来就跟这名解放军同志同了一路的夏居雪:从小“吃百家饭穿百家衣”长大的邵振洲,最想的就是有个自己的家。原以为,…
  • 【综影视】女配翻身把歌唱!
    小说《【综影视】女配翻身把歌唱!》TXT百度云
    [涅槃重生,扭转乾坤。]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冷艳高贵,善解人意,帅气逼人,聪明绝顶,家财万贯,且武艺高强,然而在这样的先天条件之下,她们最后却总是被主角光环虐得渣渣都不剩.终于,女/男配团全员出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玄女:浅浅!(兴奋.gif)四殿下。(冷漠.gif)白真:我怀疑你搞百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