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邦古】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者日向宁次
    穿越成为日向宁次哥哥
    “你说,人的命运,是像那天边的白云,被风吹向特定的方向,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呢?”“宁次,你在说什么啊?”漩涡鸣人的心里开始莫名的不安,眼前浅浅笑着的白眼少年明明近在眼前,却又像是离他有一个世界那么远!“你还不明白吗?命运钦定的救世主,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当我说出‘自由’这两个字的时候…
  • 成为英雄吧,日向宁次
    小说《成为英雄吧,日向宁次》TXT百度云
    木叶土著,苦大仇深的白眼少年日向宁次捡到了一个奇怪白色方块,这个方块能够带着他穿越时空,来到一个个奇妙的英雄世界。在一拳的世界里,拜师邦古,习得流水之精义;在火影的世界里,波澜渐起,建立友谊的羁绊;在小英雄的世界里,白眼忍者日向宁次的故事,还在继续PS:谢谢你这么美还来看我的书,真的太感谢…
  • 波罗斯的综漫世界
    波罗斯的综漫世界txt
    我是波罗斯,我偶然得到了一个另一个位面自称为地球人的记忆,现在我正在前往地球的路上瑟瑟发抖,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当然啦,这只是一个玩笑,我堂堂宇宙霸主波罗斯怎么会害怕那个大光头呢!
  • 一拳超人之英雄赛亚人
    女主赛亚人超英
    罗仁:“埼玉君,你的头发呢?上个月还有那么一小撮的?”埼玉:“闭嘴!给我滚出去!”罗仁:“按照约定,我是来跟埼玉君比试一下的,你忘了吗?”埼玉:“你能认真听我说话吗?”罗仁:“这次我可是带了海鲜和高级牛肉。”埼玉:“我们开始吧!”魂穿赛亚人,再穿一拳超人世界的赛亚人日常。(作品原名:《赛亚…
  • 一拳超人之天空之王
    小说《一拳超人之天空之王》TXT百度云
    他是从进化之家逃脱出来的77号飞天实验体。在普通人眼中,他是从天而降的英雄。在英雄的口中,他是天空中最强的王者。地表最强男人king先生曾评价说:飞天在天空中的战力,如同自己在地面一样,是无敌的存在。这是..
  • 一拳龙珠漫威lol
    漫威乱入龙珠
    在一拳超人的世界,从天外而来了一艘飞船。带来了一个长着尾巴的奇怪婴儿。怪人频发的大陆,有两个为了人类而战的组织。英雄协会和......复仇者联盟!人类的处境其实很危险!坏人们不断的袭来,齐瑞塔的外星部队、寒冰巨人、黑暗精灵、奥创的机器人大军、波罗斯的宇宙战舰、强大的人造人、海人族的神灵、沙…
  • 赛亚人的一拳世界见闻录
    小说《赛亚人的一拳世界见闻录》TXT下载
    一个被捅成塞子坚持心中正义的有为地球青年一个被发配到边远星球的赛亚人下级战士一个闯入一拳世界的要成为最强男人的赛亚人罗仁:“什么一拳超人世界,我的最强之男要破灭了吗!”一个逗比赛亚人,不逗比的故事
  • 一拳之地面最强
    一拳之地面
    ;;king:“我明明知道老师的战力是一拳必杀,是最强!那么我要如何超越最强?”埼玉:“都怪你!都是你这个家伙,要不是你,老子也不会秃顶!”无证骑士:“king先生,我会一直追随您的脚步的!”怪人王:“都是你,老子征服世界的计划又泡汤了!”king:“我只是来客串一下最强的啊,我没做什么啊…
  • 一拳超人之我是琦玉
    琦玉杰诺斯《一拳超人之我是琦玉》
    一拳超人之我是琦玉 孤独的小蟑著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拳超人世界,成为了光头琦玉,说起来还有些小激动!不过,果真所有敌人都一拳撂倒,太无趣了!唉~~终于明白了,无敌是多么寂寞!创世VIP20170502我只想来一场灵魂与心灵上的战斗,就真的那么难吗?ps,这是一场与原著完全截然不同的故事,愉…
  • 我想把你吃掉
    一个人想把你吃掉
    我想把你吃掉-很困的幽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