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连焕】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原来的身体之后
    小说《回到原来的身体之后》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连焕发现自己变成了刚出生的婴孩,认命的他在人生的第三十五个春秋决定迈入婚姻的殿堂,不料却横死婚礼现场。再次睁开眼,连焕的意识竟然又回到了原来的身体
  • 真真捡到个宝
    小说《真真捡到个宝》TXT百度云
    (青梅竹马1v1超甜日常)上一世,贺真真遭遇火灾,在医院抢救无效去世,然后重生回到了7岁,恰巧遇上了上辈子救自己的消防员程玏,并且把他带回了家。贺真真在后来被采访时说道:“我很幸运,我7岁的时候啊,只想帮助他,没想到,我还捡到个宝。”程玏在一旁温柔的看着他的女孩,默默在心里说:我也很幸运,…
  • 鼎汉
    小说《鼎汉》TXT下载
    时空斗转,汉高祖刘邦创下的天汉帝国竟然传承了六百多年。这一年,又一个懵懂少年被推上龙座,这家伙急于立威,竟诏令出征北胡。陇山西麓的飞将军李广故里,一个良家子弟因热血冲头而应募从军,跟随一支偏师出塞千里,孤军奋战、血洒大漠,创下了本当震古烁今的赫赫功业。可惜,这些战功被主力大军的惨败和因此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