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远雷】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绝宠,帝少的爱妻
    时少的绝世宠妻
    她爱他至深,知他因报仇而怀抱她人,却一笑置之。因为爱,所以信任,因为爱,所以包容。他爱她如斯,却身负血海深仇,不得不漠视她。心疼她的理解!心疼她的坚强!待他和别人大婚,她一袭黑色华裙盛装出席,遮住心中的伤痛。一场意外,他的枪口对准了她,黑色遮住了他给予的鲜血和伤口。因为爱,所以痛彻心扉!因…
  • 【鬼灭同人】狯岳、时透与不死的光
    小说《【鬼灭同人】狯岳、时透与不死的光》TXT百度云
    看了很多狯岳转性、反转、转生啦的文,好像很少有以他不ooc为主轴写的文,胆敢在下挑战一下,虽说是双男主,不过还是会努力写出狯岳的魅力的啦!女主起步不算特强,但会死亡插旗,每死一次就会回到当天清晨,无限轮回~好开心~因为从猎人转生过来,会念能力请注意,阿!不用担心看不懂,基本上了解用意就好!…
  • 鬼灭之不得的爱
    小说《鬼灭之不得的爱》TXT百度云
    『我妻善逸乙女文』“神总是薄情的”“不管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善逸!别回头!我永远在你身后”“即使你喜欢别人也没事,只要我爱你自己记得就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