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远野秋】的小说是什么?
  • 为型月献上祝福
    小说《为型月献上祝福》TXT下载
    型月世界,这里的教会不知道什么是圣光,健美的肉体和拳头才是他们的象征;这里的吸血鬼,称号是死徒,但是由于优生优育的世界法则,能成为死徒的百中无一;这里的法师,居然自称魔术师,因为他们就只有五种魔法,而且古老的魔术师家族世代传承一团可疑的组织,封印在自己的身体内,让他们产生了巨大的痛苦,但是…
  • 位面抽取专家
    白羽宫本《位面抽取专家》
    虚幻致命的双眼直视一切敌对的弱点,浮空的王座端然而立,无数暗黑色光芒的闪光隐于其后,护于左右。空虚的内心总有一日也会被填补,王者是随和的却也是暴戾的。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不知何时就会发现。原来,自己追寻的东西、已经得到了。群号:468499464
  • 开局就成神的我怎么输
    一开局就成神的小说
    这是一个不断行走于虚空万界,传播信仰、感化信徒,顺便拐跑那些可爱的女孩子成为英灵的故事世界之旅:Fate/Zero→呆毛王の神圣卡美洛王国→艾希の统一弗雷尔卓德之路→艾伯尔托瑞尔の圣者浩劫
  • 我在柯南当受难人
    柯南雨宫晓《我在柯南当受难人》
    【柯南同人】作为一名再普通不过的穿越者,雨宫晓的终极梦想就是加入柯南团队,成为一名没有生命危险的常驻角色。然而,当他踌躇满志的踏出第一步后,才发现自己早就登上了死神的必杀名单。喝水塞牙缝在他这里并非天方夜谭,洗澡前也总是要注意有没有电器漏电,吃饭时更是要先看看有没有误倒进不明液体。无差别杀…
  • 麻婆神父的月世界
    男主女主是峰绮礼,言峰,远野秋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原名神父也要开后×我是谁?我是ciel的同事,远坂凛的引路人,卡莲的父亲,吉尔伽美什的master,fsn的幕后黑手没错,我就是言峰绮礼,直·男言峰绮礼。这是属于我的传奇。ps:为了写作方便,所以时间线会略有变动,不过请别指望会出现fate/extra或者钢之大地的剧情。pps:不过绝…
  • 成为苍崎橙子的人生
    苍崎橙子的徒弟
    小兵提供【狐狸控】写的二次元小说《成为苍崎橙子的人生》全文免费阅读,《成为苍崎橙子的人生》小说免费小说。10031316
  • 琥珀
    琥珀txt微盘
    月姬琥珀aprologue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病院的床上。窗帘正在摇晃着外面是非常好的天气干燥的风,告诉了夏天的结束“初次见面远野志贵,恭喜复原”第一次见面的伯伯,一边说着一边向我握手温和的笑容和四角的眼镜很搭配干净的白色衣服也是紧紧地穿在医生上“志贵,医生说的事情你知道吗?”“不知道,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