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达哥】的小说是什么?
  • 武逆三界
    武逆三界免费阅读
    混沌初开,盘古开天辟地?然而,所有人对这一句话皆理解错误。是命运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还是万世之前早已留下的种子?一名普通白领,修仙术,战百年海盗,斗僵尸之王,与魔界部族称兄道弟,当以为见到曙光之际,竟发现原是一个天大的阴谋
  • 龙行四海
    四海龙王txt全文
    东海龙王的大太子敖凡,偶然在东海救下将被沉海的民间美女“赛西施”蒋皓娟,并生下一子送凡间寄养。异为龙种的王海生:通禽言、识兽语、懂鱼话,屡获奇遇,上通天界,下达地狱东海龙王的大太子敖凡,偶然在东海救下将被沉海的民间美女“赛西施”蒋皓娟,并生下一子送凡间寄养。异为龙种的王海生:通禽言、识兽语…
  • 伏魔恩仇录
    小说《伏魔恩仇录》TXT百度云
    一个远古传说的延续,五个被命运选中的青年,经过不同的修行及奇遇,启发出属于各自的特异功能。一个能与所有金属融合,刀枪不入,变化万千的洁具外贸经理。一个能创造整个森林,覆盖大地的服装设计师。一个连大海都听她使唤的网店小二。一个能将一切化为灰烬的电台DJ。&n...
  • 异能王者之神之力
    小说《异能王者之神之力》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的遭遇,让大牛获得了异能。手无缚鸡之力的他,单手举起五百斤的木头,一拳打死发疯的水牛,一脚踹死一只老虎。这些开挂的异能,开启了大牛异能王者的成神之路。树大招风,过于强大,总是会被那些躲在暗中的猎人盯上。有异能者的存在,就会有弑能者,他们的存在就是弑杀一切的异能者,包括异能王者。一场…
  • 世间二叁事
    小说《世间二叁事》TXT百度云
    世间二叁事(旁逸崖柏傲临深渊)
  • 我在社死现场谈恋爱
    小说《我在社死现场谈恋爱》TXT下载
    她觉得,她和他一定有仇!不然为何,她总在社死现场遇上他!——————8089374
  • 你们的手机弱爆了
    小说《你们的手机弱爆了》TXT百度云
    掉下山崖就得捡武林秘藉?这么想你就out了。安隆跳崖得到了一部神奇的手机。手机能玩啥?微信?QQ?王者农药?NONONO,你们的手机弱爆了!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穿梭时空,无限任务,财源滚滚来!都闪开!让我先踢飞这只霸王龙,一百万就到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们的手机弱爆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放荡的生活(图文版)
  • 三界之谋
    小说《三界之谋》TXT百度云
    混沌初开,盘古开天辟地?然而,所有人对这一句话皆理解错误。是命运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还是万世之前早已留下的种子?一名普通白领,修仙术,战百年海盗,斗僵尸之王,与魔界部族称兄道弟,当以为见到曙光之际,竟发现原是一个天大的阴谋......
  • 游戏小工之元素操控师
    秦若紫兰《游戏小工之元素操控师》
    《游戏小工之元素操控师》完结 作者:网络黑侠 小黑会争取早日调养好身体。早一点给大家带来新地故事 —— 最后。 那个。小黑(摸后脑勺)。最后一岗哦。 这个月的月票奖励还是眼馋的。写完后没什么收入了(泪)。大家就当集资捐小黑个果篮吧 有月票的兄弟 嘿嘿嘿嘿 不多说了。 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