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辰耀】的小说是什么?
  • 星河诸神
    小说《星河诸神》TXT下载
    在古代,人们信仰神明,渴望神明庇佑,可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知道,如果宇宙中真的有所谓的神,那他们也可能只是进化的比较高等,拥有更高级的科技罢了没错,的确有一些来自宇宙的高等文明,他们一直默默守护着地球,他们被古代的人奉为神明,在天空之上的另一个次元空间里,一直守护着这个世界
  • 综漫之闪耀的光辉
    男主女主是辰耀,千羽,秋子的小说是什么
    综漫校园小说:轻松的校园小说,当saber成为从者当观月成为宠物当千羽成为真娘当炮姐变为炮妹......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想乱入谁告诉我,应该可能会后x吧!ps:本书是因为我看了很多校园同人,都有点差
  • 我!开局获得传承之光系统
    我!开局获得传承之光系统
    【本书主角杀伐果断、智商在线】辰耀获得传承之光系统,以及九决剑谱和天鹅剑,杀尽一切拦路者,揭开一个个幕后不为人知的真相......神秘教会为何杀人夺星辰?新的世界即将揭开帷幕,背后的一切究竟牵扯到怎样的重大事件?蓝星:凛源教会、教徒、神父、大主教、督主教、教皇。七神界:天空之神、大地之神、…
  • 忠犬老公宠翻天
    晏城第一医院偌大的医院,弥漫着消毒过的味道,极其的刺鼻,手术室台下的灯光耀眼万分。心跳持续异常,耳边
    呆萌吃货少女✘偏执狂忠犬总裁某总裁在线撩妹。助理:“总裁,夫人说她想吃火锅了。”某忠犬总裁:“买,将整个A市的火锅店买下来。”助理:“总裁,夫人说她想吃烤肉了。”某忠犬总裁:“买,整个美食街都买下来,想要什么都给她!”助理:“总裁,夫人说她想要休夫。”某忠犬总裁怒了:“她敢!头给她拧下来!…
  • 我不是只妖
    小说《我不是只妖》TXT下载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妖吗?要是曾经,有人这么问的话,叶明肯定会无情的嘲笑,可自从发生了那件意外后,面对这个问题,再也笑不出来了。甚至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叶明都不明白自己究竟是什么
  • 做神仙真是太难了
    小说《做神仙真是太难了》TXT百度云
    吴莫魂穿异界,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一位‘新’的神灵,吴莫表示,这算什么神灵,连仙道一个小小的元丹境弟子都打不过。时值神灭仙立,吴莫本以为自己只能苟起来发育,没想到,他早就被仙尊盯上了。只是,这位一手覆灭神道的仙尊态...
  • 白月光医妃已申请外挂
    小说《白月光医妃已申请外挂》TXT百度云
    上一世女主林清清被皇帝指婚给太子,可是林清清却心系五皇子,更是动用林家的势力将五皇子扶上皇位。最后却落得个家破人亡的结局,对她情根深种的太子也为了救她而惨死在五皇子手中。重活一世,她发誓定要手刃仇人,当初害她和林家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她步步为营,一面暗地发展着自己的势力,......另一…
  • 冷心总裁的天价弃妇
    冷心总裁的千万弃妇
    曾经,她爱他至深,他宠她入骨。奈何情深向来缘浅,为了家族利益,她不得不听命于父亲与豪门贵公子订婚。四年后再度重逢,她是身败名裂的出轨女,他是身家千亿的高冷总裁。“季小姐,只要你签下这张卖身合约,你父亲欠的巨额赌债都由我黑某人来偿还。”男人食指狠戾地挑起女人柔润的下巴,唇瓣微扬勾出一抹极尽冷…
  • 倾国绝宠:凰妃临天下
    男主女主是丰辰耀,黎子灵,福临的小说是什么
    是孽缘还是姻缘?幼时初见,他在往后的年岁里将幼时的话语容颜深刻于心,而她却早已忘记!兜兜转,一枚青玄令,使得家族惨遭灭门,随之而来的各种阴谋,使她的心只剩下复仇,冰冷毫无温度。而他,却不离不弃,一次次帮助她化险为夷。是谁的心遗失在那深宫计谋角逐之中?江湖中,幽鸣涧的美好,能否成为一个圆满的…
  • 快穿:系统逼的,男主饶命!
    小说《快穿:系统bī的,男主饶命!》TXT下载
    【painkiller文社陪你掀起山河,踏尽星粒,撞破南墙,也陪你一如往常。】墨夕颜是一个女孩,醒过来便看到自己所在一个电子般的空间,感觉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