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赵启林】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意向世界
    小说《超级意向世界》TXT百度云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渴望成为修行者,每个人都渴望成为意师,每个人都渴望打造属于自己的意向世界。但是这个世界绝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修行者是少数,意师更是寥寥无几。有一个普通人被意外地卷入到了他人的意向世界里,从此开启了他的修行之路。别人都在想方设法躲避他人的意向世界,但这个人却想…
  • 人生赢家从愿望成真开始
    第一章.我可以愿望成真(1/2)半夜十二点,陈岳锁上房门,坐在书桌前看着桌上的金钱猫手办,双手合十,
    陈岳:这是一部男主在许愿猫神的帮助之下,发愤图强,攻略女神的都市纯爱故事。林晚晴:陈岳哥哥,但凡你稍微正常一些,这个故事都不会超过三万字。钟老爷子:大小姐,就算我拼了老命也一定要让这个故事再长一些!
  • 全球降临之地窟求生
    全球降临之洞窟求生
    【新书已发】一夜之间,世界大变。一款名为《地窟求生》的游戏具现全球,所有人都被困在独立的地窟之中!开局一把破铁锹,想活下去就必须不断挖掘通道,进入下一个地窟,但谁也不知道下一个地窟里等着的是物资还是怪物!白牧置身地窟,发现自己有地图导航功能!【左转,下一个地窟到达物资点,点击查看物资详情。…
  • 天势之主
    小说《天势之主》TXT百度云
    与正常的穿越者一样,在穿越到这个名叫陆兴的五岁岁孩童身上后,很快便迎来了获得外挂的契机。但对于他来说,上辈子的一切就这么消失了,让他内心产生了一些莫名的想法。这力量我不要了!!师傅我要闭关十年,有事先自己解决!师妹,看你灵巧可爱,资...
  • 捡了块穿越石
    小说《捡了块穿越石》TXT下载
    某天,赵启的手机意外下载了一个叫做‘穿越’的APP,里面只有一个火柴小人代表他自己。从此,他就获得了穿越万界的能力,用地球的文化和科技在异界镇压四方。红烧牛肉面的配方换顶级丹药,数理化知识换金刚不坏之身,洗脑曲《卡路里》换反物质能量湮灭炮。靠着这些外挂装备,赵启在现实走上了另类的异能者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