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赵云中】的小说是什么?
  • 断水
    断水
    一千年前,断水湖畔。华夏大陆历史上第一位一统天下的一代天骄被手下设计杀害,自此才成立十年的华夏国分崩离析,天下陷入分裂之中。一千年后,离国三皇子水无端母亲被打入冷宫之后郁郁而终,至此遵从母亲遗愿做一个平常人,但是在他人一步步(逼迫)下成为历史第二位一统华夏大陆的人。别逼我,我伟大起来一发不…
  • 媳妇叫我来巡山
    丹儿叫我来巡山
    赵云中不是怕元珠玑,他是尊重元珠玑。虽然他们家那块搓衣板日渐光滑,但赵云中从不承认那是他的功劳。毕竟他是坐拥五千阴兵,势力范围方圆十里的陵江土地。这么点家庭地位还是有的。所以赵云中究竟为什么会惧内呢?赵云中:“闭嘴,我没有!”
  • 大明小贼
    男主女主是李慕,程云明,程青的小说是什么
    街头小偷李慕穿越到另一个时空的明朝成化年间,无法绕开一个普遍的问题。圣人有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何为修身?李慕:强撸灰飞烟灭!何为齐家?李慕: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兴大明人丁,颇有压力!何为治国?李慕:窃玉窃香,如窃大国,此小事尔!何为平天下?李慕:那么多问题,很饿了,先去吃点茶叶蛋,泡面…
  • 洪荒内卷,我躺平成圣
    罗睺会变吗?茶杯里氤氲的白汽缭绕,赵铭反问着自己。驰骋上古的魔祖,双手不知沾染了多少生灵的鲜血,会因
    赵铭穿越洪荒成为第一批人族,周围群敌环伺,洪荒内卷,人族苟延残喘之际,觉醒躺平系统,从此洪荒彻底跑偏....大羿:赵铭教吾使用弓箭,乃是天大恩德,燧人氏:我族赵铭有大帝之姿,受其恩惠,吾方能成就无上功德,老子:吾有幸收赵铭为徒,吾道成已...众人皆认为赵铭城府极深,乃是不出世的混沌神魔转世…
  • 火浴火
    小说《火浴火》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火浴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疏影簪/湿手摸电门(第一部完结四月天V+一女N男+高干腹黑+养成) 略显僵硬地转了个身,然而腰上的铁臂将她又往回拉紧,男人身上的炙热几欲将她融化。 但是,这只是其他女人梦想的清晨缠绵,却不是她的。 如果可以,陶醉情愿吃糠咽菜地过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