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赫连氏】的小说是什么?
  • 哈利波特:负负得正
    哈利波特阅读心得
    “我是汤姆·马沃罗·里德尔;《哈利·詹姆·波特》的魔王”“我是赫连氏·庄周梦蝶;是从一本'故事'里穿越而来的'恶毒'女主角”【我想,你是对的......
  • 重生之将门毒女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女》TXT百度云
    《重生:将门毒女》 作者:风瑾月 五岁丧母孤苦无依,为复仇边关苦熬十载,终于羽翼丰满而归,却在宫廷政变当日从正主变成小三,落得穿心一剑而死。 为何?甜言蜜语的美男王爷是狼子野心的伪君子,外表怯懦的小妹是心狠手辣的假淑女, 德高望重的父亲是人面兽心的权贵狂,一手培养的弟弟是披着乖顺人皮的…
  • 大反派:开局就退婚
    反派开局退婚女主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当年你们给我的屈辱,我叶修必将百倍奉还!”高台之上,李牧风看着大殿之上一脸坚毅果敢的少年!微微有些愣神!“这一幕怎么这么眼熟?退婚?这不是妥妥的主角人设么?不过你退婚就退婚,一直盯着我干什么?”“叮!检测到气运之子仇恨值飙升!叮!成功激活大反派系统!”…
  • 第278你在乎我
    第278章 你调查我
    【女强】【美男众多】五岁丧母孤苦无依,为复仇边关苦熬十载,终于羽翼丰满而归,却在宫廷政变当日从正主变成小三,落得穿心一剑而死。为何?甜言蜜语的美男王爷是狼子野心的伪君子,外表怯懦的小妹是心狠手辣的假..
  • 人间朝歌
    男主女主是卫缨,林铮,温颜的小说是什么
    君既如堂前明月,亦作花间晚照。君晚照把酒临风,豪放言浮生若梦,为欢几何?愿尝尽人间百态,所过之处皆留痕。庙堂江湖都走个遍,我乾坤在手,不畏人间!(非爽文,慎点。男猪略微有点不寻常,慎重。)
  • 将军总在暗恋我 完结+番外
    小说《将军总在暗恋我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215完结 总书评数:720当前被收藏数:5872 前世,苏意卿是尚书令秦子瞻的夫人,与她情深意浓的夫君竟以她为饵,诱杀大将军谢楚河。 而谢楚河,那个冷酷铁血的男人,本与她毫无瓜葛,却心甘情愿为了救她而死。 重生后,苏意卿有两个难题: 一是怎么和京都第一才俊秦子瞻退亲?…
  • 重生之一品皇家媳
    重生之一品皇家媳简介
    【1宠爽文】前世,侍郎府嫡长千金云菀沁亲眼见妾侍上位,气死生母,为了安宁和弟弟,却隐忍退让,以为乖巧就能幸福,却被伪善继母贪走嫁妆、被算计得身体垮掉、无法生育,被自私妹妹坑走夫婿,唯一同胞弟弟也被捧杀成纨绔子弟,渣爹色迷心窍,袒护继室母女,毫不顾念嫡亲子女!临终前幡然醒悟,她奋起还击,毁了…
  • 毒宠天下之无良庶女
    夏侯江氏《毒宠天下之无良庶女》
    【宠文1V1,腹黑男与腹黑女,谁与争锋?】传说她很残忍。她残忍吗?她只不过毁了长兄,想欺辱天下女人吗,那就让他永远不能行人事。传说她很无耻。她无耻吗?她只是用了身体换取一世安稳,她不偷不抢不杀不虏,她只是完美的利用了自己的身体,何来无耻?传说她很卑鄙。她卑鄙吗?她只是利用了喜欢着她的男人步…
  • 西游之我为人族
    小说《西游之我为人族》TXT下载
    一朝醒来,换了人间,本以为是仙侠修真,揭开世界一角才发现,原来是西游世界,本怀揣着对猴哥的敬仰之情,但是,在逐道的路上发现,我赵不言,此生为人族,便用手中之剑,为人族杀出一个太平。新书《带着三国杀卡牌的皇子》已发布,大家多多支持,感谢。
  • 天才宝宝腹黑娘亲
    S市,晚上八点。淅沥沥的雨从空中簌簌而下,豆大的雨珠砸在脸上生疼生疼的,但面对着黑洞洞的枪口,冰漪已
    惨遭亲信背叛,暗门之主穿越至赫连家废材长公主之身。再睁眼,她不再是以前那个花痴废物的草包!打渣男护儿子,虐庶妹斗天骄,她一改往日唯唯诺诺的性格,腹黑轻狂,人挡杀人神挡杀神,潋滟风华惊艳世人的眼!而这样彪悍嚣张的她,却偏偏入了那邪魅宫主的眼,对她言听计从,羡煞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