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费彦】的小说是什么?
  • 凤倾天下之独霸后宫
    言燮费彦《凤倾天下之独霸后宫》
    《凤倾天下之独霸后宫》作者:风若綾紗 内容介绍: 怨念起,灵魂泯灭。红颜醉,异世重生。前生,触动古墓机关, 她香消玉殒,执念不消,灵魂凝聚,她回到未婚夫身旁。 不想惨遭背叛,原来她只是一颗棋子,被利用了一世,可笑、可悲。 今世,她淡泊清逸,她发誓,丢情弃爱她要活的精彩。 修武技、练剧毒…
  • 凤倾天下之独霸后宫
    凤倾城天下之独霸后宫
    《凤倾天下之独霸后宫》故事提要——怨念起,灵魂泯灭。红颜醉,异世重生。前生,触动古墓机关,她香消玉殒,执念不消,灵魂凝聚,她回到未婚夫身旁。不想惨遭背叛,原来她只是一颗棋子,被利用了一世,可笑、可悲。今世,她淡泊清逸,她发誓,丢情弃爱她要活的精彩。修武技、练剧毒,扫除一切障碍。这一世,她成…
  • 极品逆天修仙系统
    天空显得有点昏暗。黑压压的乌云,倾压而来,看起来,这是暴风雨的前奏。远处重叠的山岚,耸立的高峰。古香
    不打坐,不修炼,修为蹭蹭的上升。你问我为什么?因为你不爽我就很爽。秦风;“我也很无奈啊,别人不爽我才能爽啊,别人不爽我怎么升级?别人不爽我怎么能够成为大佬?”PS;这是一本搞笑、带着人间正能量的系统修仙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极品逆天修仙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邪祟之物
    邪祟之物
    轮回重启,被尘封在历史之中的邪祟诡异重新降临这个世界。人类发出最后的哀嚎。看着手机上莫名出现的一款诡异的app,文白陷入了沉思。然而第二天没到,我们的男主就挂了。【祂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类,那些异常的事情和祂有什么关系。】提前说明一下,无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