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谢则安】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驸马爷
    小说《一品驸马爷》TXT百度云
    书名:一品驸马爷 作者:春溪笛晓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送入——” “喂喂,我们就不用送入洞房了吧?”谢则安说,“感觉怪怪的。” “我也觉得怪怪的。” 一个是逼于无奈为公主冲喜,一个是代替妹妹和驸马完婚,于是洞房花烛、良辰美景当前,谢则安和太子爷大眼瞪小眼,对坐到天明。 …
  • 一品驸马爷
    小说《一品驸马爷》TXT下载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送入——”“喂喂,我们就不用送入洞房了吧?”谢则安说,“感觉怪怪的。”“我也觉得怪怪的。”一个是逼于无奈为公主冲喜,一个是代替妹妹和驸马完婚,于是洞房花烛、良辰美景当前,谢则安和太子爷大眼瞪小眼,对坐到天明。每天11:11:11准点更新,求不养肥!w跟编辑商量…
  • 【重生】复仇告急
    告急 重生后的妈妈们
    ——影帝齐薄弃在拿到三项金奖的采访会中,向媒体公布了自己与未婚夫的婚礼。本是春风得意,不料得到了男友的毁婚背叛,满天遍地的黑料和所谓弟弟的算计让他从神坛跌落,甚至走向了死亡。然而,他却阴差阳错的以另外一种身份复活,顺势绑定了个系统。【宿主,欢迎来到第二位面,我是系统,期待您的复仇。】——在…
  • 快穿之女主她又崛起了
    小说《快穿之女主她又崛起了》TXT下载
    有的人拥有成为主角的条件,却没有能当主角的气运。池冉却说,我能替你们成为那个最耀眼的存在。于是她一路披荆斩棘,脚踩反派,收获属于她的鲜花与掌声。——池冉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自己。她问了,于是就见他笑着说“你的优秀,足以让我的视线永远都离不开你。”爽文,升级流剧情,前期以女主事业线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