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许光荣】的小说是什么?
  • 特战先驱
    特战先驱小说全文
    电视剧《雪豹》原著。周卫国,一个富家子弟,毕业于黄浦,留学于德国。在烽火连天,民族危亡的时刻,他毅然投笔从戎,用坚强的意志在训练和实战中不断成长,成为一名真正的铁血勇士。他目睹南京城破,长官逃命....他有满腔的热血!他甘愿默默无闻,甘愿放弃名利,甘愿忍受各种屈辱!只因为他热爱自己的国家!…
  • 把乳房交给谁
    姐姐 rǔ房 rǔjiāo
    把乳房交给谁作者:武陵春(1)她有一个习惯,隔些日子,就把橱里的衣服拿出来重新熨烫,整叠。她喜欢做这个事情,支上架,展开衣服,熨斗缓缓前进,像前进在一片荒原上,伐枝斩草,顺着纹路,轧平褶皱,然后从后面吐出的就是平整和光洁。熨好的衣服柔软得如一片纸,在她手中翻、折、合,像一尾千纸鹤,再乖巧地…
  • 抗日之我只是个炊事员
    抗日之我只是个炊事员无弹窗
    一时是炊事员,一辈子是炊事员。一时坚持抗战,一辈子都在抗战。一时说放下感情,一辈子孤单终老。一时喊声兄弟,一辈子都是兄弟。一时的穿越,一辈子都在穿越。
  • 老子会修仙
    老子会修仙
    大千世界千年,地球一年。修行千年的秦青玄,被各界之人尊称万古第一帝,名号青玄!荣耀伴生,却选择放弃一身修为,重归地球!为红颜,掀起腥风血雨!斩异己,搅动十方风云!一身惊世修为,令世界为之颤抖!
  • 亮剑之雪豹突击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