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裴永昌】的小说是什么?
  • 我,群众演员,扮演剑仙成真了!
    吴子奇林肖雅《我,群众演员,扮演剑仙成真了!》
    吴子奇,平平无奇的穿越者,心怀明星梦的群众演员。某日,一个美的不像话的美女找上了吴子奇:“我是个导演,我这里有部戏,想让你当主角,扮演剑仙,但这戏没有剧本,摄像机隐藏在暗处,你接不接?”“接,当然接!”吴子奇十分激动。当吴子奇手持仙剑,心里吐槽对面魔尊的扮演者不专业的时候。浑然不知道,对面…
  • 媵宠 完结+番外
    小说《媵宠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702完结 总书评数:48246当前被收藏数:72990 宫斗满级的懿安皇太后终于功德圆满,儿子是皇帝,虽前半生命运多舛,但也被先帝独宠了后半辈子,若论唯一不顺心的,那就是累心。 可试问身在这深宫里,谁不累心? 一觉醒来,竟回到她十五之年,还是个瘦马,被人作为固宠工具送…
  • 媵宠
    媵宠好看吗
    宫斗满级的懿安皇太后终于功德圆满,儿子是皇帝,虽前半生命运多舛,但也被先帝独宠了后半辈子,若论唯一不顺心的,那就是累心。可试问身在这深宫里,谁不累心?一觉醒来,竟回到她十五之年,还是个瘦马,被人作为固宠工具送入京城的时候,故事就这么开始了ps:洁党勿入!!!!!!!ps:女主从头到尾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