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裴九】的小说是什么?
  • 恶毒女配竟是魔君白月光免费阅读
    【预收《流光入梦》,《今夜为你着迷》,《黑化仙尊的专属医修她跑了》求收藏~】裴九真穿成仙侠文里的恶毒
    【预收《流光入梦》,《今夜为你着迷》,《黑化仙尊的专属医修她跑了》求收藏~】裴九真穿成仙侠文里的恶毒女配,男主邱景之是自幼与她定下婚约的应龙族太子。按原著前半段的剧情,她是青龙族的团宠小公主,未来的东海女君,妥妥的人生赢家。直到男主鬼迷心窍对女主一见钟情,她的悲惨人生开始了。为得到邱景之,…
  • 恶毒女配竟是魔君白月光 完结+番外
    裴九真云若谷《恶毒女配竟是魔君白月光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20311完结 总书评数:206当前被收藏数:2066 裴九真穿成仙侠文里的恶毒女配,男主邱景之是自幼与她定下婚约的应龙族太子。 按原著前半段的剧情,她是青龙族的团宠小公主,未来的东海女君,妥妥的人生赢家。直到男主鬼迷心窍对女主一见钟情,她的悲惨人生开始了。 为得到邱景之,…
  • 长姐清荷
    裴九陆照影《长姐清荷》
    [古装言情]《长姐清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云卷袖 有人有理有据的推测说,陆丞相是早年跟着文定帝打天下,累垮了身子,如今啊,有些力不从心;有人神秘的咬耳朵,听说啊,陆丞相不喜欢女人!凡此种种,都是有鼻子有眼,陆卓每次听了,都要吹胡子瞪眼,去陆照影面前狠狠告一状,可只是陆照影好笑…
  • 白日衣衫尽(锦竹)
    小说《白日衣衫尽(锦竹)》TXT下载
    书名:白日衣衫尽作者:锦竹备注:白芷爱慕屠苏,爱至卑微,愿做他的小妾,却不能换得他一点一滴的眷恋。他心系她人,目空世间所有女子。于是,她绝望地自杀了后来,她重生回到家和美满的五年前。她暗自发誓,再也不爱慕、屠、苏!再后来慕屠苏大怒:白芷,你爱我一下会死啊!白芷庄严地点头:嗯。慕屠苏:【这是…
  • 白日衣衫尽 [金推]
    裴九柳氏《白日衣衫尽 [金推]》
    书名:白日衣衫尽 作者:锦竹 备注: 白芷爱慕屠苏,爱至卑微,愿做他的小妾,却不能换得他一点一滴的眷恋。他心系她人,目空世间所有女子。于是,她绝望地自杀了后来,她重生回到家和美满的五年前。她暗自发誓,再也不爱慕、屠、苏!再后来慕屠苏大怒:白芷,你爱我一下会死啊!白芷庄严地点头:嗯…
  • 白日衣衫尽
    裴九柳氏《白日衣衫尽》
    穿越重生《白日衣衫尽》TXT完结下载 作者:锦竹(晋江VIP高积分完结) 冬日雨后,寒光打在纸糊窗棂上,木屋内透着森森冷意。屋内,似一切皆已冰凉,看不出丝毫生机。 “滴滴”水珠落地,在寂静的屋内回转,如地狱之门开启的水漏,在倒计时。 他没来,他始终不肯来见她。无论她怎样恳求,无论她…
  • 白日衣衫尽
    白日衣衫尽原创番外
    白芷爱慕屠苏,爱至卑微,愿做他的小妾,却不能换得他一点一滴的眷恋。他心系她人,目空世间所有女子。于是,她绝望地自杀了后来,她重生回到家和美满的五年前。她暗自发誓,再也不爱慕、屠、苏!再后来慕屠苏大怒:白芷,你爱我一下会死啊!白芷庄严地点头:嗯。慕屠苏:【这是一篇重生女死活不肯去爱旧爱,冰山…
  • 娘子很美味
    娘子很美味女尊
    现代美【吃】食【货】家穿越到古代,没有辣椒没有土豆没有玉米?这日子过不下去了!我要去找吃的!连慧卿孜孜不倦的追求银子和吃的,结果不防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自己却被别人吃定了裴九:娘子我饿了连慧卿:看本女侠大展身手,让你吃个饱!裴九:恩,娘子真好,咱们现在回房去吧,床已经铺好了连慧卿:标签扫雷:…
  • 焉栩嘉:竹马式恋爱
    小说《焉栩嘉:竹马式恋爱》TXT百度云
    完结文请放心食用。在颜夏瑾的生命里有着这样一个人:他毒舌、脸厚,霸道,时而惹得她哭又时而逗得她笑,还时而急得她直跳脚。在别人的眼里他是个遥远......
  • 恶毒女配竟是魔君白月光
    日头追着花鸟爬上屋顶,铺满灵藤的幽静院落时有翠鸟飞旋。昨儿晚上裴九真和邱家那位太子爷为了翠竹院那位姑
    本文将于1月26日入V,感谢支持~裴九真穿成仙侠文里的恶毒女配,男主邱景之是自幼与她定下婚约的应龙族太子。按原著前半段的剧情,她是青龙族的团宠小公主,未来的东海女君,妥妥的人生赢家。直到男主鬼迷心窍对女主一见钟情,她的悲惨人生开始了。为得到邱景之,她一朝黑化,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结果男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