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袁同】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在上:娇妻你别逃
    总裁娇妻你别逃
    七年前,她在大街上捡到他,一不小心错托真心。七年后,他对她紧追不舍。“老婆,嫁给我吧!”某男拿着怀孕报告单跟她求婚。“滚!姑奶奶老死不嫁!”“根据怀孕报告单的指示,你不嫁不行啊!”“滚!这不是你的!”她撒腿就跑。谁知某男早就断了她的后路。“来人呐!给我把夫人带回去!”
  • 校花的跨界高手
    小说《校花的跨界高手》TXT下载
    醉心美术的余绘遭遇现实滑铁卢,在沉默中爆发的他获得日月精华凝结的画魂,创作时光画卷,从此以画入修真之道,掌控时光之术,恣意人生、玩转都市,神秘校花、制服盗侠、火辣萝莉、冰山总裁、乖巧警花各色美女应有尽有。余绘:“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喜欢我,而是喜欢从你眼中看到的追寻画道的自己。”
  • 大明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类似的小说
    穿越大明唐鼎本想做个游手好闲的败家子奈何摊上了个败家爹开局败光家产,欠债十万两,被诬造反家里还有三个美貌娇妻要养活唐鼎无奈支棱起来开启亲爹养成计划。
  • 不败邪神
    不败邪神txt
    通灵大陆,万道争锋!青焱城花坏色痞大少爷不甘亲人被辱,含恨立誓,涂地成魔。吸纳天地五行之气,吞食阴阳六道之力,铸就万古不朽魔体!诸天万界,谁主沉浮,纵横不败,吾为大主宰!PS:太古神器?洪荒凶兽?震撼人心?!少爷的武器是美女!宠物是美女!就连两腿间骑着的,照样是美女!不服?看我不用美女压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