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薛树】的小说是什么?
  • 薛家小媳妇
    与薛家媳妇有关的小说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情。一女三兄弟,不喜慎入哦,谢绝扒…
  • [NP]薛家小媳妇
    薛松薛树《[NP]薛家小媳妇》
    书名:薛家小媳妇作者:笑佳人备注: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有羞涩有热…
  • 薛家小媳妇作者:笑佳人(晋江vip2013.10.24正文完结)
    笑佳人陆家小媳妇乐文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ο┃┗┛┃┃⌒⌒┃┃●●┃┃”ω”┃┗○○┛◇◆☆、落水叶芽十一岁就被爹娘卖到孙府当丫鬟。她性子安静,常常受其他伶俐的姐妹欺凌,可只要能忍的,她都忍过去了。不忍又怎样?斗来斗去吗?与其日复一日的勾…
  • [NP]薛家小媳妇 完结+番外
    薛松薛树《[NP]薛家小媳妇 完结+番外》
    书名:薛家小媳妇 作者:笑佳人 备注: 可怜的叶芽穿越了,醒来就在洞房中。都说救命之恩当涌泉相报,她看看身边俊朗的傻相公,咬咬牙也就认了。相公虽傻,还有她呢,日子总是能过下去的。哪想隔天掀开门帘,才发现家中还有两个大男人!大哥三弟,你们能不能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文风轻松,有温馨有甜蜜,…
  • 薛家小媳妇
    薛松薛树《薛家小媳妇》
    [穿越重生]《薛家小媳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笑佳人(晋江VIP2013.10.24完结NP) 我早早就想给你的,那时候因为摸不准你的为人,后来摸准了,我又有点不好意思给一只了,现在好了,两对儿镯子都给你。傻丫头,以后哥仨都得你照顾,辛苦你了,不过你也别怕,要是他们敢欺负你,你…
  • 娇软公主她心狠手辣
    沈燕蔡义《娇软公主她心狠手辣》
    [穿越重生]《娇软公主她心狠手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空山雨后(晋江VIP) 偏执阴狠公主鲜衣怒马少年郎 前世,昭和公主下嫁状元郎,可却在新婚之夜撞见他与她的妹妹私通。她因此被软禁,一关便是三载。 山河飘摇、皇权颠覆之际,满天下的权门贵胄,无人敢救她。 唯有一纨绔少年,为她托身…
  • 娇软公主她心狠手辣
    娇软公主心狠手辣 小说
    偏执阴狠公主鲜衣怒马少年郎前世,昭和公主下嫁状元郎,可却在新婚之夜撞见他与她的妹妹私通。她因此被软禁,一关便是三载。山河飘摇、皇权颠覆之际,满天下的权门贵胄,无人敢救她。唯有一纨绔少年,为她托身白刃里,杀人红尘中。重回及笄那年,她不顾六宫反对,对前世恩公沈燕寻,以身相许。—她只是报恩罢了,…
  • 大神的小仙女超甜哒
    小甜甜女神的小说
    【可甜可御小白莲】x【腹黑妖孽黑心莲】一句话简介:恋爱菜鸟也要谈一场齁甜的恋爱!锦鲤体质的安念,一路顺风顺水顺财神,校内是御萝双修的学霸,网络上是首位许愿区up主,唯独游戏打的菜。新生军训时,女生们都说计算机系有个全能男神,温柔又体贴,妥妥地暖男一枚,据说还是某知名集团公司隐形阔少。安念问…
  • 农女如此多娇
    小说《农女如此多娇》TXT百度云
    苏青橙被榴莲砸晕,穿到古代农家,成为老苏家最小孙女。前有重生堂姐,后有穿越女,人家往宅斗,宫斗走,她还是乖乖当个小农女吧,刚过及格线的智商斗不起来。可后来她发现···爹妈哥姐都有点小故事啊,特别是那个狼竹马更不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