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薛宽】的小说是什么?
  • 致我难忘的青春
    小说《致我难忘的青春》TXT下载
    少年就是少年,他们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看满身富贵懒察觉,看不公敢面对,只因他们是少年。主讲一个少年高中时代的种种......
  • 红楼大官人
    类似红楼大官人的小说
    薛文龙穿越成了红楼梦里的薛蟠,对,没错,就是俗称呆霸王的薛家大少爷,好吧,虽然开局不妙,但没什么可以把薛蟠打倒的,除了红楼世界里的美女们!嘿嘿嘿嘿这是一个穿越到红楼梦中过着自己幸福小日子的故事。少了刀光剑影和勾心斗角,多了生活的从容,和花前月下的恬静。薛蟠爱死这个时代了。...
  • 大明:厂公,我要当锦衣卫!
    重生大明当锦衣卫
    ————卫安怎么都想不到,灵魂穿越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且,还是穿越到了大明第一宦官,九千岁魏忠贤义子的身体中。这也让他在其中得到了无尽的好处。但,历史是不可改变的,卫安时刻告诫自己。所以,他在不触历史轨迹下,苦苦的挣扎而为这大明做出贡献.......————PS:介绍无力,还请移步正…
  • 天火之路
    小说《天火之路》TXT百度云
    那一年,云海以私生子的身份从北岭出发,千里归宗。与此同时,南楚帝国创立者,一代雄主青云大帝的铁骑也踏过了大运江,自此北境战争爆发。在这个动乱的年代,无数惊才绝艳的人物相继出世,而远在千里之外的南元城内,已经拥有三百余年历史的云麓书院中又多了一名云家子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火之路》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