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蔡静宜】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最强进化
    小说《末世最强进化》TXT下载
    末日危机终于抵达地球,让所有生物正式进入进化之路。动物变成了可怕的野兽,一些植物获得了自我意识,而成功抵御末日浪潮的人类,则觉醒了通过击败强大敌人来获得技能的能力。整个星球进入了无序杀戮的新时代。唯一不变的法则就是弱肉强食。白泽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却也是屠魔之路上的绝世天才。魔…
  • 末世之血术士战纪
    京城大学的男生宿舍房间里。“这天气,真是气死我了”白陌辰透过窗户看着这个世界,淡淡地抱怨道。大雨倾盆
    传说中的法力终于抵达地球,让所有生物发生进化。动物变成了可怕的野兽,一些植物获得了自我意识。成功抵御了法力波的人类开始觉醒,开始进化的人类在击败强大的敌人后会获得强大的技能。整个星球进入了新的时代。弱肉强食是这里唯一的法则。白陌辰,看似普通的大学生,却是魔法之路上的绝世天才。魅魔莉莉丝注意…
  • 末世屠魔人
    亿人屠末世小说
    末日危机终于抵达地球,让所有生物正式进入进化之路。动物变成了可怕的野兽,一些植物获得了自我意识,而成功抵御末日浪潮的人类,则觉醒了通过击败强大敌人来获得技能的能力。整个星球进入了无序杀戮的新时代。唯一不变的法则就是弱肉强食。白泽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却也是屠魔之路上的绝世天才。魔女将是他通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