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蓝梦茹】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战纪
    邪云战纪
    陆小邪从梦中笑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科技发达不说,还武者遍地。而他自己也多了个怪师父,还是个女的。于是,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就这样发生了。陆小邪看向台下众人,高声道:“我们的目标是”一群少年齐声应答:“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这是一个人邪心不邪的怪物浪荡天涯的故事。
  • 僵尸会法术
    有本僵尸小说僵尸会道术
    关于僵尸会法术:我曾触摸过星辰,也饱受人间之疾苦,如今我浴血踏风归来,你可曾还记得我的恐惧?辍学三年的成实,每天半夜去寻找灵异的东西。谁知参与进了将臣与后卿之间的战斗,莫名奇妙的获得了两位僵尸始祖的精血,还被带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修炼一年,回到地球繁华都市之后,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又能否再…
  • 一家王妃百家求
    一家姑娘百家求
    重生为冲喜夫人,夫君体弱,却没想连洞房也会劳驾他人!他邪魅狂妄,几番助她,可他又是替那无良夫君与她洞房的奸夫,避他如蛇蝎,他却越缠越紧:“夫人,我们洞过房哦!”某女咬牙切齿:“公子,朋友妻不可欺!”妖孽面不改色:“可你和他有名无实,而他还温香软玉在怀,没把你当正妻!我不宠你,岂不是太可怜了…
  • 国民校草求爱记
    国民校草来了 恋爱
    国民校草求爱记(易峰波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