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蒋少龙】的小说是什么?
  • 寻花问柳_91
    超级杀手回归都市
    他为了寻找亲生父母的下落;为无故疯癫的亲人报仇雪恨;为了保护心爱的女人。不得不依靠自己的力量努力拼搏,跻身世界高级杀手的行列。从海洋大学到M市,从M市到G省,从G省到神州共和国,蒋少龙以暴制暴、黑白两道通吃,把对手踩在脚下,却依旧保持着最初的那份善良。
  • 刁蛮小小妻:哥哥大人饶了我
    哥哥饶了小七
    作者:三生烟火【由文】第1卷第1节:今晚要不要去我那里?“煜,今晚要不要去我那里嗳?”百货大厦里,一长相美艳,打扮时尚的女人,亲昵地挽着身穿HugoBoss西装的挺拔男子,一边走,一边嗲声邀请:“你刚送我那件裙子,我想穿给你看——”司马昭之心人皆可见。现在的女人就这么欠男人滋润?这么迫不及…
  • 拽丫头扑倒腹黑大神
    小说《拽丫头扑倒腹黑大神》TXT下载
    【编辑饺子签约作品】纪瑶是只不择不扣的菜鸟,为了经验,她误挑衅某个过路的大神。然后她被秒杀了。从此,纪瑶踏上了漫长的复仇之路,由此引发一系列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什么?那个被她盗了游戏号的大神说她..
  • 龙血狂帝
    小说《龙血狂帝》TXT下载
    少年楚尘,天生绝脉,遭人白眼,受尽欺凌,机缘巧合,换“龙血”,获“灵茧”,从此气血双修,修为猛进,快意恩仇,成就一代武帝。不屈强者,无惧权贵,身如刀剑宁折不弯,哪怕暗剑遍布阴霾不散,自有两只铁拳打出一片朗朗乾坤;哪怕刀山罩顶威压重重,自有一身血气冲上九霄星汉!身似蛟龙,翻江倒海;心如猛虎,…
  • 我可以无限吸收
    小说《我可以无限吸收》TXT下载
    你逗笑了老爹,欢乐点+1,快意刀法+1你激怒了凶兽,怒气点+2,怒煞刀法+2你遭遇强敌心生恐惧,恐惧点+5,恐惧幻盾+5你让一个女人为你痴心不改,痴情点+10,痴情咒+10你为民而战,灭杀群匪,负伤不起,民众齐悲,悲情点+100,悲情剑雨+100匹夫一怒,血溅五步,帝王一怒,伏尸百万。情绪…
  • 超级神医系统
    超级医神系统全本下载
    只会中医,就无法融入现代医学社会?神医系统,我西医五星满级!1003914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