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葛蔓】的小说是什么?
  • TFBOYS:夏日不常安
    TFBOYS:夏日不常安
    ≮辞唱文社≯一句辞言轻唱,一笔淡露尖锋【2020.3.29签约,禁转载抄袭借梗融梗】花见三部曲Ⅰ【正文完】:青春的校园总是记忆中最美好的角落......
  • 秦三小姐秘传
    小说《秦三小姐秘传》TXT百度云
    秦府三小姐不仅面目丑陋、粗鲁不堪而且还很花痴。十四年前太子公然拒婚说:宁愿无妃也不娶秦三小姐为妃。十四年后秦三小姐出嫁,忽听得有人大喊:“不好了!有人抢亲!”秦三小姐笑靥如花,“想不到本小姐如此受欢迎!”正得意却听见“不好了!新郎官被抢走了!”[更多简介]
  • 我有一间古着店
    小说《我有一间古着店》TXT下载
    古着店,顾名思义,出售二手衣服的地方,原味进口的,还有传言这里不卖活人衣服。第一位光临的客户表示:“真的吗?我不信。”于是,她走进店里,就再也没有出来。一个月后,老板说,卖衣服不挣钱,我们还是改卖球鞋吧。
  • 遗所思
    小说《遗所思》TXT百度云
    “被石兰兮带杜衡,折芳馨兮遗(wèi)所思。”被女鬼追杀,他为救她,遭千刀万剐,却换不回她一句谢谢;他为她献出了一切,终倾巢覆灭,只想知道她有没有爱过他;为博她一笑,他宁死箭下,只为身证其心。生而为神何足贵?花丛懒顾只缘君!
  • 林深未见鹿
    小说《林深未见鹿》TXT下载
    林深没有见到鹿先生之前,就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女孩——大学刚毕业、工作一般般、感情不顺利林深偶然间发现自己家隔壁住着的干净清秀的少年鹿然竟是一只鹿妖,而且就在自己工作的科研所里做实验!一次实验室事故,林深在救鹿然的时候误吞了鹿然炼的五魂珠,危及性命。林深为了自救,鹿然为了弥补自己的过失。一段…
  • 穿书之佛系影后
    穿书之男主后妈系
    【娱乐圈+豪门】贺影后穿书后,成为了一个热衷演艺事业的高中生。换个身份,重走一次影后之路,只不过身边多了一个隐藏豪门属性的妖孽少年。某游戏直播网友:“请问这个枪法极准、记忆力超群、会爬树、超帅气的少女真的是贺乔吗?”贺乔:“怎么,有问题?”网友:“没没没,没有。”裴然:“乔乔,我不是故意的…
  • 谁家男主又崩了
    安意安华予《谁家男主又崩了》
    [穿越重生]《谁家男主又崩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劫墨成灰(云起VIP完结) 喵喵喜欢的肯定是三生,那桃颜喜欢的是谁? 属于喵喵的那段记忆是慢慢恢复的,最初跟着进入游戏的桃颜记忆是残缺的,对她的感情也是残缺的。 桃颜是喵喵,但又不是喵喵,对她是陌生的,好奇的,爱恨不明确随着记忆…
  • 谁家男主又崩了
    安意安华予《谁家男主又崩了》
    云起VIP20200529完结 手贱乱点网页,被迫开始攻略任务,别人穿越都成逆袭女主,为何到了她却是一个炮灰!女配? 搞破坏当助攻撮合男主女主完成任务刷积分?好的,做好人难,做坏人还不容易等等,男主你干嘛?你不会又又叕崩坏了吧!?喵的,谁家的男主快领回去!她真的只想好好宅着! 爆笑、妖孽、…
  • 精灵羁绊王
    男主女主是赤智,洛托,藤树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又名《用爱解放精灵世界的我竟成了海王》人在精灵世界浪到失联,开局一个洛托姆“正经”交友APP,不论训练家、精灵,收服一切!用博爱的羁绊化解所有纷争!【洛托!攻略小火龙,解锁喷水龙形态】【洛托!攻略小银,解锁常磐之力】【洛托!攻略大吾,资产狂增五十倍】【洛托!攻略米可利,魅力暴增五十倍】…
  • 暖婚甜妻
    暖暖甜妻作者
    传言凌轩集团的创始人有异性洁癖,都27岁了还没交过女朋友,就连公司里端茶倒水的秘书都是男的。出人意料的是,有一天他居然主动提出送一个陌生女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