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葛粉】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种田游戏穿原始
    林月夏和秋《带着种田游戏穿原始》
    晋江VIP20230223完结 总书评数:1775当前被收藏数:6067 林月一个不小心,车祸身亡从现代穿到了原始社会。 万幸的是,她曾经玩过的一款种田游戏也跟着她一起过来了。 PS: 1,架空,架空,切勿考究。 2,背景类似于原始社会的母系氏族。 天作之合穿越时空基建 一句话简介:种田人…
  • 我在隋唐搞婚宴
    小说《我在隋唐搞婚宴》TXT百度云
    一个只看过隋唐英雄传的历史废柴,也是热爱美食衷情厨艺的婚礼策划!我,大名同钱小名同元宝,被一场无脑车祸无情穿越不是大富大贵的王侯将相,没有妻妾成群的豪宅大院隋唐时期里的后勤生涯,还有喂胖程将军的威武历程见证了隋唐改朝换代,也小小助攻了将军们的爱情史历史废柴的婚宴酒楼,开成连锁还搞起了唐婚策…
  • 农门宠妃对照组
    小说《农门宠妃对照组》TXT百度云
    邓媛胎穿古代乡下,亲人和睦,生活富足,每天都在整活乡村美食~直到她八岁那年,村中搬回一户马姓人家。十二岁的马仓偈刚好是一本造反小说中的暴君男主;同村的村花妹妹吴三巧刚好是暴君的真爱宠妃女主。邓媛一家,好死不死,刚好是被暴君弄死的炮灰对照组。如何在偏执暴君,白莲宠妃,刁蛮公主身边苟命,就成了…
  • 巫医的远古生活
    我的远古生活txt网盘
    末世男穿入远古,成为巫医的远古生活。进化一下种子,研究一下医术,带领远古人民从狩猎到农耕。1没有太大的金手指;2不会有称霸的情节;31V1.全文存稿中:快穿之敛财人生完结文:带着农场穿红楼综红楼世界的轮回者那个10月4号入v请大家多多支持~感激不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