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菲才】的小说是什么?
  • 逆转宅男
    逆转宅男燃文
    寨云,一个普通宅男!三流漫画家!一次意外,让他转生到了类似于古代的异界!最最让他痛苦的是,他竞附身在了一个恶名昭彰的败类身体之上!前世老实的宅男今生却成为一个败类!一个状师学院的状师!机缘巧合之下逆转案件!且看寨云如何在云国成为第一逆转状师!更利用他漫画的能力,在异界掀起了娱乐,漫画风云!…
  • 异世之逆天妖女
    异世之逆天妖女txt
    既然丧父之痛彻人心肺,“慈爱”的神为何一再地让她承受?既然相亲相爱人人平等,各路大仙为何对她咄咄相逼?也罢,那就看她纵横异世到手染鲜血归来之时,鄙睨这天下苍生之《主》我,比你仁慈。—————————————————————————————月满最近从头大体修了一下,大家有耐心的话可以重看一遍…
  • 帝国机长宠妻至上
    前妻莫逃,机长有令!
    南亚第一机长盛湛廷居然结婚了,结婚对象还是南亚航空人尽皆知的“绿茶婊”宁妍菲,此消息一出,整个南亚彻底轰动!就在一众空姐空少磨刀霍霍准备上前撕逼时,两人居然又离婚了??飞机上众人安静熟睡时,机长将乘务长压在货舱内,他一手掐着她的下颌,声音低沉。“要离婚?”宁妍菲气鼓鼓:盛湛廷,当初说好假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