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菲利浦】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魔法世界
    小说《穿越魔法世界》TXT百度云
    《穿越魔法世界》完结_番外 作者:丁紫兮 美少年 说不惊骇那是尹轶辉强作镇定、故作姿态! 压在他身体上方这个笨重的男人是谁? 尹轶辉想抗议,却发现自己的嘴被布堵住了。 这里是什么地方? 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阴沉灰暗,只有微弱的光穿过白色的窗帘透进来,让尹轶辉隐约看到了这个男人的身体轮廓…
  • 穿越魔法世界(txt完结)
    小说《穿越魔法世界(txt完结)》TXT百度云
    穿越魔法世界 作者:丁紫兮 第一卷 美少年 说不惊骇那是尹轶辉强作镇定、故作姿态! 压在他身体上方这个笨重的男人是谁? 尹轶辉想抗议,却发现自己的嘴被布堵住了。 这里是什么地方? 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阴沉灰暗,只有微弱的光穿过白色的窗帘透进来,让尹轶辉隐约看到了这个男人的身体轮廓,可…
  • 外嫁女人的故事
    男主女主是菲利浦,若琳,彭家慧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关于外嫁女人的故事。周若琳是在欧洲留学的中国女孩,在当地男子菲利浦的热烈追求下,出了校门就进入了家庭。在和菲利浦的生活中虽有摩擦,但也不影响两个人的感情。而当若琳意外怀孕后,他们的生活却起了波澜,东西方的文化冲突开始显现,在经过长久
  • 兽人X末日
    shòu人小说末日
    作者:MiniBear【由文,】第01章零费力的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斑驳灰败的天花板。自己正躺在一张不锈钢制的床上,样式颇像是医院常使用的那种病床。看起来应该是窗户的墙上此刻七横八竖的钉著木条,但是风依然从缝隙中吹进来将已经烂的不成样子的窗帘吹的霹啪响。床边周围的家俱和杂物或倒或毁…
  • 限制级召唤
    男主女主是梅西,菲利浦,卢卡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请放心收藏。】屠龙者的后裔梅西?克里斯蒂安,受到龙之诅咒,天生不能运用斗气和进行冥想。在得到了一枚奇异的召唤之戒后,梅西开始了他那空前绝后、艳福无边的召唤师生涯,梅西说:“别人召唤巨狼,我召唤萝莉;别人召唤飞龙,我召唤⊙⊙美女”【简介有点狗血,各位看官请直接无视,…
  • 巴黎[hp同人] [txt完结]
    小说《巴黎[hp同人] [txt完结]》TXT百度云
    巴黎[hp同人][完结] 作者:德赫 他们没有让这个吻变得很热烈,但他们都很珍惜这样的拥吻,他们更珍惜它真正的意义——那就是承诺. 他们停了下来,赫敏离开了德拉科的胸膛,然后又抬起头望着他.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在嘴角边扬起了一丝微笑——一个开心和充满希望的微笑. 德拉科抓住赫敏的手,让他…
  • 兽人X末日(H)
  • 失落的皇储
    失落的皇储免费在线阅读
    星际帝国传奇首部曲:失落的皇储被遗忘在星际之中的古老传奇,只存在少数人遥远的记忆中。一个失去战场的战士,在宇宙边陲被遗忘的荒星自我放逐,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扰动了他沉寂已久的心。为了回应人们对他的信任,解除众人的危机,他与生具来的高贵血液再次沸腾。生命,再度发光,在最不可能的地方重获友谊以…
  • 界神纪
    奥丹lún帝国,南部。wenxuemi。春雨过后,伽芬兰山谷的清晨显得格外宁静。山道两旁的燕尾草上袅袅的
    这个世界的武道,是掌握之力!这个世界的魔法,是灵魂魔力!骑士与魔法师,永恒不变的力量主题,谁才是强者?骑士武道之巅,成就界神,法师魔道之巅,也是成就界神!到底这个世界的主宰,是天界?人界?还是冥界?※※※※※阿尔威,奥丹伦帝国南部伽芬兰山村中走出的谜一样的少年。迎接他的,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宏…
  • 太阳神之怒
    小说《太阳神之怒》TXT百度云
    作者:沈亚楔子公元1571年伦敦市火焰高冲入天!伦敦的市民们在阵阵嘶杀与哀嚎中震醒,不可思议的看着向来繁华尊贵的“平克那雷”公爵府化为一片火海!平克那雷府邸居然遭劫了!菲利浦侯爵在火海中不断格开似乎杀之不尽的劫匪,心中慌乱的挂念着自己的爱妻及两个甫出世的孪生子;他万万也想不到一场狂欢的寿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