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莲萱】的小说是什么?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苏梦忱莲萱《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书名: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作者:风吹九月 内容介绍: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 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 ——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您的医妻太毒了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剑道成圣
    小说《剑道成圣》TXT百度云
    形,气,意,神。剑形凝气,剑气成意,剑意化神。修士入剑道之初,不断仿前人招式,释同等剑斩,是为得其形。待炼化诸多剑术法门,剑形大成,斩击威能破剑体,力道锐气离剑体而出。修士所凝气力自灵剑斩出,无形之杀伐剑气,隔数丈伤敌。灵剑不必触敌,敌亦被斩,此为剑气。剑招剑形融于修者神识,无形似有形,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