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莫天星】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绝世俏医妃
    小说《农家绝世俏医妃》TXT百度云
    趣阅VIP20190512完结 点赞:37.7万书评:1.7万 莫天星现代神医家族的嫡传人,刚穿越过来就面对渣男要求换亲的场面。跟渣堂姐换亲她一拍胸脯,这个冥婚我嫁了这个寡妇我当了可是必须写下断亲书。看见婆婆坟墓被挖,她大胆子阻止因此惹上残腿战神王爷从此就被某王爷以治腿之名,各种纠缠。莫天…
  • 农家绝世俏医妃
    农家绝世俏医妃免费阅读
    莫天星现代神医家族的嫡传人,刚穿越过来就面对渣男要求换亲的场面。跟渣堂姐换亲她一拍胸脯,这个冥婚我嫁了这个寡妇我当了可是必须写下断亲书。看见婆婆坟墓被挖,她大胆子阻止因此惹上残腿战神王爷从此就被某王爷以治腿之名,各种纠缠。莫天星沉寂在斗极品,养全家,发家致富奔小康的道路。谁知被某王爷压在身…
  • 妻陌
    厉少宠妻成瘾免费阅读陌
    撇了一眼自家的夫君,怜蕾也不得不承认莫天星美得有些妖异,前世的自己不就是初见即被这张英俊的脸俘获脸还是那张脸,不过此时看来怜蕾心中竟升腾起一丝难以遏制的厌恶。轻薄的唇,透着那一股子凉薄,怜蕾无端端的想起前世自己、以及轻舞死时,这唇角挂着的一丝笑意。心有些痛,怜蕾不想再等下去,总之自己在睁开…
  • 神仙都是驴变的
    小说《神仙都是驴变的》TXT下载
    姥姥说,神仙都是驴变得,所以皮厚肉糙,而且都自认天下第一,倔得很。姥姥还说,神仙好对付,就像收拾野驴一样。别怕,往死里打,打得他怕。弄了一个群:仙界不如驴圈大(154543441)。欢迎进入闲聊聊。
  • 九天霸神
    小说《九天霸神》TXT下载
    一名将军战死沙场,机缘巧合获得重生,从此走上强者的崛起之路。得五色神珠,装下了一个世界乾坤。聚集一母八子九龙乾坤鼎,此鼎两尊为一组,为姊妹鼎,共为四组八鼎,为子鼎,最后一尊为母鼎。一鼎二鼎,鼎镇凡尘俗世;三鼎四鼎,鼎镇八荒山河;五鼎六鼎,鼎镇宇宙星空;九鼎齐出诸般万界齐朝贺。从此主人公莫天…
  • 剑指三千
    小说《剑指三千》TXT百度云
    一剑出,天地分,四方云动!附身世家子,成就剑道巅峰!阴阳混元宗,苍莽大纯阳,诡谲莲台寺,飘渺五行宗!爱恨难离的九天女仙,柔情似水的媚狐少女,唯武唯剑的剑仙女修,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恩怨情仇......重温那些热血沸腾的桥段,再尝的是截然不同的内涵!诸天茫茫,剑和仙,孰轻孰重?且看我,踏破三千诸…
  • 武战锋天
    男主女主是阎玉,玉凝,天兰儿的小说是什么
    万世不灭吾之执念,万世轮回轮回不悔吾之夙愿,天已崩,地以陷,吾之血,尤未寒。一曲战歌道出了天武战道不灭的荣耀,可魂已断,曲空传亿年后天武战道的后裔阎玉身处天枢大世界!天术者,练气士,血脉觉醒者..
  • 我家先贤有问题
    男主女主是秦毅,李羡,夏晓瑜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崇尚武道五千年的高武世界,秦始皇成功取得长生不老药,却没想到铸造了永恒的灵魂囚笼。于是始皇帝出逃,但李白、关羽、项羽、李元霸等人却继续被关着。身为“被关押者”的先贤们齐聚一堂,开始讨论方针。“嬴政越狱了,我们怎么办?”身材窈窕,容貌冷艳的李白摇着葫芦里的酒,漫不经心道。关羽摸着偃月刀…
  • 盘神界
    小说《盘神界》TXT下载
    天地初开,清浊二气化神魔万千生灵亿万。世间神魔身具非凡之力,奴役亿万生灵相互讨伐。征战不断,战火连天。第一魔神,盘神怜惜终生之苦舍生取义,灭万千神魔,重开天地。世间万物得以安宁,众生为纪念盘神为此新开世界命名为盘神界然而这一切只不过是阴谋的开始,上位者的棋局。
  • 玄剑破尊
    剑破玄武txt下载
    游龙一叹山河动,冰凤长鸣破青天;万丈玄冰千层雪,一剑挥斩摄九巅。我本天骄,却遭暗算,天才没落,家族遗弃,穿越异界。待我血脉觉醒,浴火重生,手持玄剑,定要倒转乾坤,逆天破尊,管他什么诸天神佛,万界魔,待寒光击破天穹,便是终结。我就是我,我是不灭剑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