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范长平】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妖女后我攻略了佛子
    穿越成妖女攻略了
    穿成妖女后我攻略了佛子(大白牙牙牙)
  • 渡佛
    小说《渡佛》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渡佛》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白牙牙牙(晋江VIP) 一心逍遥自在的合欢宗妖女×风光霁月的无定宗佛子 一句话简介:心给我,佛道归你 内容标签:东方玄幻 :主角:衡玉,了悟┃配角:┃其它: ☆、第一章 沧澜大陆有五大邪宗。 其中,合欢宗以双修功法为主,依靠双修…
  • 渡佛
    渡佛小说免费阅读
    【本文设定早于游戏一年,没有任何内容参考过任何游戏,望周知】简介:无定宗佛子了悟清高出尘,佛法精湛,向佛之心不可动摇。某日,佛祖降下考验,佛子了悟入世应情劫。这场情劫应在了合欢宗妖女洛衡玉身上身为合欢宗妖女,她应该做的是令佛子动情,破他佛法金身。但凝视着那人俊秀温和的眉眼、微微泛红的眼尾,…
  • 渡佛
    小说《渡佛》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028完结 总书评数:23383 当前被收藏数:43200 衡玉穿越成修习媚/术的合/欢宗妖女,被宗门赋予了攻略佛子的重任。 ——勾引他,让圣洁者堕落。 衡玉:谢邀,我是个正经妖女。 后来她看着那和尚不识情爱滋味,不懂人世悲欢, 像是被尊奉在寺庙里的佛像垂眼看人间,满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