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英丽】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凶器
    乡村终极器凶器
    雷雨天,老迈的拾荒者在海边贝壳堆里捡到一个小男孩,取名雷贝壳。这个被遗弃的孩子后来从拾荒者成长为传说。今天这些成为过去,他被退休了,在二十年后再次回到家乡。不凡的人注定不凡的生活,又催生出几分快意和几分香艳。退休的大叔玩得高兴,希望读者看的尽兴。做人要痛快,既看不顺眼,揍到他妈不认识!杀人…
  • 终极凶器作者:八寸完结
    八寸的终极凶器小说
    作者:八寸雷雨天,老迈的拾荒者在海边贝壳堆里捡到一个小男孩,取名雷贝壳。这个被遗弃的孩子后来从拾荒者成长为传说。今天这些成为过去,他被退休了,在二十年后再次回到家乡。不凡的人注定不凡的生活,又催生出几分快意和几分香艳。退休的大叔玩得高兴,希望读者看的尽兴。做人要痛快,既看不顺眼,揍到他妈不…
  • 穿越的穿越
    女主穿越综漫的小说推荐
    如果可以选择,你会选择改变这个世界,还是适应这个世界?博士后答:“适应世界的同时,改变这个世界。”博士生答:“没能力改变世界,只好改变自己。”高中辍学的流浪者答:“改变世界,向理想国前进!”
  • 你是我的东南西北
    我是东南你是西北
    “你不需要做追逐月亮的星。”北浪生紧紧抱住怀中惊慌的女孩,用宽阔的背为她遮风挡雨:“在我心中你就是独一无二的月亮。”危险来临前的最后一秒:“答应我,为自己活下去。”东梦生推开身旁的她,目光寂静而坚定。......“我什么都知道。”西余生将手中的白玫瑰放在墓碑前:“但我什么都不说。”“从来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