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芸阁】的小说是什么?
  • 九国印
    小说《九国印》TXT百度云
    什么!仙人要求我去寻找九国印?!什么!仙人一直潜伏在我身边?!什么!我与仙人有非一般的关系?!我可是与仙人刚见面啊!小剧场蠢作者:刚刚的剧情来一发,给大家看看。白衣仙人:我要你云白筠:(噗,喷鼻血)仙人:去帮我寻找九国印。云白筠:_(Xзゝ∠)_(说话不要大喘气,好吗!)云白筠:(严肃脸)…
  • 八贤王的宠妃
    八贤王的爹
    他是大宋赫赫有名的八贤王,他儒雅俊逸,温婉如玉,彬彬君子,r他权倾天下,公正廉明,爱民如子,她是现代的可爱女孩儿,r一个刚毕业走向学校教书的无赖小老师,机灵活泼,r调皮可爱,喜欢做白日梦,有朝一日通过灵异的异域穿越,r梦回大宋,寻找千年前的爱人r...
  • 穿越之凰妃要改嫁
    穿越之凰妃要改嫁上官
    第一世降雪是大名鼎鼎的不败律师,却因为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得到了死亡的结局;第二世她穿越到了她从未听过的朝代,成为了乔丞相府的嫡长女,乔慕卿,凭借自己的本事得到了三皇子丌官霖的青睐,为其出谋划策,争权夺利,可没想到得到的结果却是他的一杯毒酒。让她自饮身亡;第三世,她重生回了五年前,一切变得不…
  • 穿越之玲珑情劫
    小说《穿越之玲珑情劫》TXT百度云
    她,二十一世纪的全能怪才,发明了可以穿梭于过去未来的时光机,15岁穿越到清朝旅游,与乾隆成为结拜兄妹,五年后旧地重游,却是另有隐情原先结拜的干哥哥成了亲哥哥,只是她好像一点记忆都没有穿越、乾隆、敬德元勋、玉玲珑
  • 52.[腾讯vip完结]以毒服人·医妃传
    小说《52.[腾讯vip完结]以毒服人·医妃传》TXT下载
    《以毒服人:医妃传》作者:九月麦子一朝穿越成暴妃(1)“医仙,医仙,医仙”众人齐声呼喊着。蓝天天被一群人一次又一次的抛向天空,她做了,终于做到了,穿越到古代用现代的医学知识到处救死扶伤,而被大家封号为‘医仙’。“叮铃铃”闹铃声响起。吃痛地从地上爬了起来,蓝天天捎了捎乱蓬蓬的头发,扯起闹钟眯…
  • 以毒服人:医妃传(腾讯VIP正文txt完结)
    秦煜伍修芸《以毒服人:医妃传(腾讯VIP正文txt完结)》
    以毒服人:医妃传(腾讯VIP正文完结) 作者:九月麦子 内容简介 她心本善良,一朝穿越,却附身暴妃,她成了昊日王唾弃的王妃。不爱她的人,她亦不会纠缠,在为他揭露了宫中的各种阴谋后,她毅然红杏翻出王宫墙。半路认师,学医的她改学毒,再度相逢,他懂得失去后的珍贵,不惜一切、仿若至宝般把她锁在身边…
  • 叶罗丽之梦浅叶惜
    小说《叶罗丽之梦浅叶惜》TXT百度云
    一体两魂,一魂本是叶罗丽仙境的叶之圣主,一魂本是一孤独的残魂而已第一魂:她是人类王默,也是仙境的叶之圣主。她三岁时就是灵犀阁司仪——颜爵......
  • 夫君个个都很坏
    夫郎个个都很坏
    初相见,她是一个被捡回将军府里混吃混喝的傻丫头;再相见,她竟然是邻国的七皇女!更是惹来了桃花一朵朵。他们简直都是姓赖的,当他们都赖着要做自己夫君的时候,她发现,原来他们个个都很坏。...
  • 叶罗丽精灵梦之冰冷的心
    一天,王默妈妈突然出了车祸,现在在医院。[王默妈妈]:你们回出去吧,我有话要对默默说[叶罗丽战士(除
    一天王默的妈妈出了车祸,同学和朋友的背叛。重生的她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她最终的愿望是什么?朋友和家人之间她又会如何选择?请尽情期待叶罗丽精灵梦......
  • 以毒服人:医妃传
    女尊以毒服人
    她心本善良,一朝穿越,却附身暴妃,她成了昊日王唾弃的王妃。不爱她的人,她亦不会纠缠,在为他揭露了宫中的各种阴谋后,她毅然红杏翻出王宫墙。半路认师,学医的她改学毒,再度相逢,他懂得失去后的珍贵,不惜一切、仿若至宝般把她锁在身边,却在她说爱他之后,他又狠心的把她推离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