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花泽】的小说是什么?
  • NANA之黑川花泽
    1986年,美国纽约,Bronx区。这里是著名的混乱街区,蓬头垢面的少年们穿着破洞牛仔,穿着耳钉笔钉
    不破坏原著CP本城莲和大崎娜娜,因为作者很爱本城莲,莲爱娜娜666/目睹了杀人现场的小少年,对这个在血泊中跳芭蕾的女孩感到恐惧,却还是颤抖着吻了她/无关爱情的九岁,高木泰士和本城莲进入她的生命中,她想抛下手中的刀————只为这两个孩子的笑容。然而泰却亲手把她送进监狱十四岁的少女吐得昏天黑地…
  • 最终话
    小说《最终话》TXT百度云
    [BG同人]《(网王+花样同人)最终话》作者:柚子猫【完结+番外】花泽初音,傲娇女一枚,自从穿越到这个世界后,身边的一切就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据说有个名义上的大哥?——原来是没兄妹爱的。听说有世家小姐的身份?——原来是没有实权的。还有无比大牌的未婚夫?——原来是有女朋友的。
  • 黑子的篮球之恋爱铃
    黑篮之恋爱
    从初中开始写,与黄濑凉太是青梅竹马,与青峰大辉是一个班级的,怎么进篮球社的?被学姐骗的走分线,高中过后,才分线按漫画剧情来走的。男主有奇迹世......
  • 柯南:世人创造的撒旦
    小说《柯南:世人创造的撒旦》TXT下载
    实验品×安室透从我们加入组织的那天起,我们就都深陷于一个巨大的计划中。这一场对决没有人赢,也没有人输。有的只是一场场交易。“安室透,这是最终......
  • 安室透:这只是场意外
    安室透:这只是场意外
    人啊,出生便是如此,好像无法改变了这命运,伴随着命运的齿轮扭转着,她便如一直提线的木偶,笑是如此,哭是如此,被他人规划好的路,没有想过该怎么......
  • 食入君心:王妃厨艺太赞了
    小说《食入君心:王妃厨艺太赞了》TXT下载
    于西洲只是一个小小的厨娘,却不想被京城鼎鼎有名的世子爷看上。被迫到王府当厨子,本是做菜讨世子爷欢心,却不想有朝一日竟然面临被人“吃”的处境于西州欲哭无泪,只想安心当厨娘,却被逼着成亲入洞房新婚之夜,看着一身红衣......,姿容绝世的世子爷,于西洲忍不住咽了口唾沫:“我只会做菜,不给人吃。…
  • 脱光到我碗里来
    小说《脱光到我碗里来》TXT下载
    《渣攻大叔住隔壁/脱光到我碗里来》字字锦【晋江2013062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51文章积分:7,607,571简介:小受受搬到新住处第一天,十分苦逼的发现隔壁大叔是个人渣!话说他究竟是诈骗犯,还是抢劫犯?嘤嘤,话说大叔看起来好闷骚好黄暴,尼玛该不会是个——强X犯!!!友情提示:该书里…
  • 穿越之木槿花开
    女主木槿穿越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她,是二十一世纪中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摄影师花木瑾,他,是一个古代潇洒飘逸的侠士木寒浞。一次无意的发现,却让花木瑾好奇不已,一块神奇的玉佩,引发一段命运的纠葛。一朝穿越,花木瑾成为花国郡主。却一心想要逃走,只为摆脱父母指婚。…
  • 穿越之木槿花开
    王虎花泽《穿越之木槿花开》
    《穿越之木槿花开》完结 作者:安天冉 护士看到木寒浞竟然拿着一把一毛的硬币往她手里塞,顿时觉得似乎被当成了要饭的,冷哼了一声,说:“神经病!”说完转身回了产房,留下木寒浞一个人呆在原地嘿嘿的傻笑。 五年后,我正在屋里包着饺子,一个小女孩突然间跑了进来,一把抱住我,喊道:“木槿妈妈,寒浞爸…
  • 猎人全都想睡
    小说《猎人全都想睡》TXT百度云
    猎人全都想睡(糖福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