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艾柔】的小说是什么?
  • 九重雷狱劫
    九重雷劫是哪九重
    天生石脉的他,十岁时却意外得到上古封神珠,封印的开启,到底是好还是坏?神尊境界的强者之路,双亲的禁锢,又该如何去破解?且看九重雷狱劫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太过迷人是要被冀图的[快穿]
    小说《太过迷人是要被冀图的[快穿]》TXT下载
    原名《太过迷人是要被觊觎的》↓下面有排雷,请务必看一下~谢潭死后成为了一个莫得感情的工具人,扮演角色推动剧情的那种。他原本以为这活挺好干的。万万没想到,他每一次都在不合格边缘反复横跳。原本,他是主角受毫无所在感的前任,然而分手后就应该寻找真爱的主角受要死要活的,还不干人事把谢潭给困在了家里…
  • 总裁大人丧偶了
    夏嘉儿上官《总裁大人丧偶了》
    都市校园《总裁大人丧偶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屁屁银 他不是不爱这个孩子,相反,其实他很爱很爱他。但是每次一看到那团小包子笑得口水直流傻乎乎的可爱模样,他就想到,艾冉在手术室中,那段煎熬的时间。又想到他在很长一段时间了,是下定了决心杀掉他的 每每想到这里,陌奈霖就没有那个勇…
  • 总裁大人丧偶了
    总裁大人丧偶乐 小说
    “去他娘的闪婚”,这是艾冉内心最大的想法。在初恋找上门,老公淡然的对待这个婚姻后,艾冉决定必须离婚!可是,京城最权势的陌家继承人—陌奈霖冷笑:“我的世界没有离婚,只有丧偶!”“陌家少奶奶自杀未遂,医..
  • 穿越成最强仙尊的肥宅可以做什么
  • 灵戒
    九戒灵
    没有斗气,没关系。我有灵戒在手,掌控无数灵魂为我所用。职业等级设定:人阶、黄阶、玄阶、地阶、天阶、星辰阶、圣阶、神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旧日只狼
    齐煜屠凡《旧日只狼》
    天光降世,在众神的呓语中,齐煜被卷入旧时的大陆。身为凡人,齐煜被迫成为伤痕累累的只狼,在众神的注视中,在最高意志的博弈中,解开千古深藏的迷局,找到那回家的路。
  • 穿进养成游戏以后
    小说《穿进养成游戏以后》TXT百度云
    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穿越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才怪嘞!看着系统面板上的一条条“指令”,安淼只觉得心累。先天不足体弱多病,年纪轻轻就一命呜呼,能够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安淼还是挺激动的,但若是被操控的人生学苑女生对安淼的印象:“我已经连续好几次在音律课上看见她了,可她几乎每次都换不同的乐器。”“…
  • 哥是坏蛋
    坏蛋是txt全集下载
    留着一头长发的二逼青年刘氓,刚被抢劫一空却路遇性感美女乐乐,因为这龌龊的名字被逮进所里审讯;得知误会之后放出,本想办张假证混个保安了此一生,却不曾想命运给自己开了个玩笑:一夜春梦之后,竟然发现赤身(裸)体的躺在床上,经历过曼丽的身体之后,他也开始变得躁动不安;机遇往往不期而遇,此时一脸痞相…
  • 快穿:仙女修炼手册
    快穿修仙手册
    作为一名致力于拆散各种cp,官配,男女主的女仙【配】。楚颜的目标很伟大!拆最好的cp!棒打最好的鸳鸯!做最好的仙女!可是这个一直缠着她,要和她撒狗粮的是何方神圣?【女主男主性格多变,拆cp也会慢慢来,坚定不移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