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胡良娣】的小说是什么?
  • 媵宠 完结+番外
    小说《媵宠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702完结 总书评数:48246当前被收藏数:72990 宫斗满级的懿安皇太后终于功德圆满,儿子是皇帝,虽前半生命运多舛,但也被先帝独宠了后半辈子,若论唯一不顺心的,那就是累心。 可试问身在这深宫里,谁不累心? 一觉醒来,竟回到她十五之年,还是个瘦马,被人作为固宠工具送…
  • 媵宠
    媵宠好看吗
    宫斗满级的懿安皇太后终于功德圆满,儿子是皇帝,虽前半生命运多舛,但也被先帝独宠了后半辈子,若论唯一不顺心的,那就是累心。可试问身在这深宫里,谁不累心?一觉醒来,竟回到她十五之年,还是个瘦马,被人作为固宠工具送入京城的时候,故事就这么开始了ps:洁党勿入!!!!!!!ps:女主从头到尾的人生…
  • 方言捉鬼记
    小说《方言捉鬼记》TXT百度云
    女尊《方言捉鬼记》完结 作者:雪落天 后来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 这一日,我正坐在书房看些山外子弟发来的信息,忽听得有人求见,说是个身世极度可怜之人。 我回到大厅,端坐,好奇地等待,想看看,这身世极度可怜之人究竟是何样。 见了来人,我猛地咳了一声,向椅背后一靠,大腿翘二腿,拉长着声音…
  • 彰华录
    赵靖瑶,当今昌宁长公主嫡女,赵国公府四小姐,是个整个大周朝都在供着的主儿。熙宁九年,整个大周三月未降
    百年不出乾坤卦,出则天下变、圣主现。赵靖瑶一出生乾坤卦就出来了,她理所当然的被封了郡主,改了国号,接到了宫中被迫尊贵起来。天降金手指本该为所欲为,奈何死对头比她多活了一辈子。如何逃出神棍的手掌心?当然是陷害他!陷害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