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胡宗宪】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的绣春刀
    小说《最后的绣春刀》TXT下载
    胡宗宪在出仕之前,在其少年时期,协助锦衣卫侦破了多桩凶杀案件,拔开疑云,找出唯一的真相,使得真凶束手就缚,正义得以伸张的故事。因为他连续侦破案件,从而在锦衣卫内部被誉为“最后的绣春刀”、“嘉靖年间的宋慈”等等,而在这一连串的案件里,胡宗宪渐渐地发现了神秘势力的踪迹,他并不满足于案件的侦破,…
  • 明星志愿2050(全集完)
    小说《明星志愿2050(全集完)》TXT百度云
    [明星志愿2050/木金心著] 书籍介绍: 答案很简单,这是因为,他们背后都有一个人,一个金牌经纪人!
  • 大明王朝1566
    电子书大明王朝1566下载
    揭开中慖历史上最另类的皇帝嘉靖数十年不上朝的执政之谜揭示中慖历史上清官海瑞以“智忠”代“愚忠”的为官之道揭露清修明史列为奸臣之最首辅严嵩权极而衰的真相揭破明朝特殊的政治机构宦官集团最深层的秘密该作品以“扳倒严嵩”为主线...
  • 明星志愿2050
    小说《明星志愿2050》TXT下载
    一个负债累累、半红不黑的歌手为何能摇身一变,成为无人不识的综艺天王?一个口齿不清、自闭内向的年轻人,何以能成为乐坛的新天王?一个中学时写作文不及格的画家,为何会毅然辞去艺术馆馆长的高薪厚禄工作,专心从事武侠小说创作,成为武侠小说的新旗手?一个从来没有受过正规电影教育的痞子,一个录像带出租店…
  • 大明奸佞
    小说《大明jiān佞》TXT下载
    严嵩:“世人都说老夫最知陛下,却不知最知陛下者张忠也!”张居正:“张忠,此人大奸似忠又大忠似奸,亦正亦邪,吾,实看不透也!”严世藩:“世人都说我乃嘉靖朝第一鬼才,殊不知张忠才是真鬼才!”蓝道行:“张忠,陆地神仙也!”海瑞:“张忠,实乃大明第一奸佞!”靖皇帝45度角仰望天空:“儿子,等我死了…
  • 明朝那些事儿
    明朝那些事高鹤6
    内容包括两大部分。一是内争。写严嵩倒台后徐阶、高拱、张居正三个杰出的政治家各施手段,你方唱罢我登场。三人都是实干家,为中兴朝廷呕心沥血;同样又都是阴谋家,铲除异己心狠手辣。而这两点又均以张居正为最:一条鞭法和考成法的改革措施遗惠万民、泽及百代;顺我者昌,逆我者死,虽杀门生亦不眨眼。第二部分…
  • 清平调
    小说《清平调》TXT百度云
    《清平调》完结 作者:楚枫岚 说罢将他搂进怀中,紧紧抱着,低声道:“大概我真是天生的福薄厄满,亲缘上份浅,父母、瑾菡、隽呈,还有夙敏、何氏、那两个孩子都一个个先离我去了,当年连你也险些我还再敢贪心么?我如今有你就够了,就心满意足了。”林迁半晌无语,最终也伸臂牢牢抱着他:“我有你也足够了…
  • 空留史册说经年
    严嵩,字惟中,号勉庵、介溪、分宜等,江西袁州府(新余市)分宜县介桥村人。江西虽然不是苏杭那样的科举圣
    喜欢看就看,不接受拍砖。史料来源于《明史》《明实录》,以及一些当时的笔记,不一一说出处,就当小说看。"
  • 大明枭相
    小说《大明枭相》TXT下载
    在官场摸爬滚打多年,一朝穿越大明,他岂愿屈居人下,做个受尽唾弃的败家不孝子?华夏五千年的为官之道,于可远深谙于心,思危思退思变,乃至空贡冲捧恐送的求官六言,空恭绷凶聋弄的升官六道,锯箭补锅的办事二法,不仅成就了于可远的权力巅峰,更使摇摇欲坠的大明王朝,重焕一线生机。从一介贫苦平民开始,苦读…
  • 大明抗倭风云
    重生大明抗倭小说
    大明一朝,两百余年,朝廷一直为倭患困扰,抗倭成为朝廷无法避免的话题。从永乐年间的望海锅之战,到嘉靖年间抗倭战争达到高潮,再到万历年间的援朝抗倭战争,时间跨度近两百年,期间倭患尤以嘉靖年间最为严重,抗倭战争尤为激烈而持久。在长期的抗倭战争中,朱纨、王忬、张经、胡宗宪、李如松等抗倭主帅和卢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