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胡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城南小镇:青梅依旧
    小说《城南小镇:青梅依旧》TXT下载
    我羡慕你们,羡慕你们拥有星星一样耀眼且幸福美满的家庭。我羡慕你眼中的星星,可我不敢触碰,因为我害怕极了,自己喜欢的东西都是别人的。因为不幸,所以我拼尽全身的力气去抓,可手能够到的地方,依旧布满了不幸。若真的有来生,愿不在生而为人,但我还是愿意遇见你。后来她说:他结婚了!我说:我知道!她问:…
  • 应许何年
    应许何年
    纵芳华正茂,然应许何年?三个月后,杜清怡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地走出了那暗无天日的大牢。明媚的阳光晃得她有些睁不开眼,闭了许久,才从一阵锣鼓喧天中缓缓睁开。在拥挤热闹的人群与喜庆的唢呐声中,一支排场而隆重的迎亲队伍很有气势地从此经过,她一眼便看到了那骑在枣红色高头大马上,身着喜服的苏静深。曾经…
  • 欲都香帅:窃玉偷香
    窃花香帅百度云下载
    这个世界什么最多,当然是乞丐。因此,刘香这关系网还是特别的大。甚至为他以后的事业,起到巨大帮助。但目前来说,刘香还没意识到这个关系网的重要。和甜儿走在大街上,尽情享受着这难得的美好时光。毕竟,回到大山后,又得被师傅管得喘不过气了。不远处,一辆时髦跑车飞驰而来。在刘香他们不远处停下。大街上所…
  • 总裁酷帅狂霸拽
    小说《总裁酷帅狂霸拽》TXT百度云
    刘小年是个专攻萝莉市场的总裁文写手。有游戏有稿费,还有厨艺超群的好邻居,日子过得平静而又美好。谁知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总裁。从此生活与小说接轨,开始变得狗血倾盆俗话说的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三俗狗血喷文,HE,一对一,特别没节操,慎入。
  • 总裁酷帅狂霸拽
    霸道狂拽酷的总裁大人
    【简介】刘小年是个专攻萝莉市场的总裁文写手。有游戏有稿费,还有厨艺超群的好邻居,日子过得平静而又美好。谁知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真·总裁。从此生活与小说接轨,开始变得狗血倾盆俗话说的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三俗爆笑,全民BL,全民中二,1对1,HE。YY总裁乱入,无脑无常识无内涵,慎入。多C…
  • 时空的继承人
    绝病患者小说
    被时间之神的仆从误抓的凌惑成为了新神的候选人。但奈何这个从小娇生惯养的富少完全没有这种心情。一心想要回家过小日子的他即便是获得了无敌的能力却依然不改初心。神说:“走,带你去征服世界!”凌惑:“不,我只想回家!”
  • 花都至尊仙医
    至尊仙医在花都免费阅读
    那些看轻我的人那些欺凌过、羞辱过、想弄死我的人你们都竖起耳朵听好了!!老子叶洛回来了!!完本老书《极品妖孽在校园》书友群:537357574!!!
  • 抗日之中国战神
    抗日之中国战神系统
    【主编力荐!2017必看抗日新书!】万里长城十亿兵,国耻岂待儿孙平.愿提十万虎狼旅,越马扬刀踏东京!大江南北十亿兵,国仇就在今生平.中华傲立世界日,铁甲十万灭东瀛!借我三千虎贲、复我浩荡中华,剑指天山西、马踏黑海北;贝加尔湖张弓、库页岛上赏雪;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旌旗指处、望尘逃遁…
  • 万脂胭红
    万脂胭红小说续写
    她是落魄的大家闺秀,身怀绝技,隐忍智慧;他是盛名在外的苏家三爷,冷酷多金,心怀仇恨;一纸造假的婚契,一场软硬兼施的交易,他把她骗回苏家,视为准侄媳,将她推到风尖浪口上,斗夫人,斗姨娘,惩叼奴,保家产。他明明是个铁石心肠的旁观者,可是,当一场大火燃尽苏宅的一切,他却疯了一样冲入火海,只为拿回…
  • 异世神棍会巫术
    小说《异世神棍会巫术》TXT下载
    平平无奇的女学生洛心,穿越到了光怪陆离的异世界。矮人、精灵、人类和兽人征战不休,还有潜藏暗处的邪恶不死军团。在这个肌肉过剩的世界,战争几乎永不停歇,洛心为了生存,混成了一个神棍。伴随着巫术的逐渐强大,混吃等死的神棍初心悄然变化,洛心渐渐成为了这个世界的大领主与神祭司。以主神的名义,让战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