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聂根】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非人类反派娇养了!
    聂根赵虎《我被非人类反派娇养了!》
    晋江VIP20220706完结 总书评数:4974当前被收藏数:15785营养液数:2451文章积分:346,537,344 简介: 桑音音穿进一篇末世爽文中。 男主重生归来,手握空间,囤货囤粮招兵买马成了一方大佬;女主异能觉醒,天赋异禀,是治愈了无数幸存者的人间女神。 而她则是那个…
  • 我被非人类反派娇养了!
    聂根赵虎《我被非人类反派娇养了!》
    晋江VIP20220706完结 总书评数:4974当前被收藏数:15785 桑音音穿进一篇末世爽文中。 男主重生归来,手握空间,囤货囤粮招兵买马成了一方大佬;女主异能觉醒,天赋异禀,是治愈了无数幸存者的人间女神。 而她则是那个被男主当替身,被女主当对照组,夹在两人之间,负责貌美无脑、被疯狂…
  • 我被非人类反派娇养了!
    小说《我被非人类反派娇养了!》TXT下载
    :桑音音穿进一篇末世爽文中。男主重生归来,手握空间,囤货囤粮招兵买马成了一方大佬;女主异能觉醒,天赋异禀,是治愈了无数幸存者的人间女神。而她则是那个被男主当替身,被女主当对照组,夹在两人之间,负责貌美无脑、被疯狂打脸利用后惨死兽潮当中的炮灰女配。意识觉醒后的桑音音:“”不就是以前咸鱼了一点…
  • 我被非人类反派娇养了
    我被非人类反派娇养了全文
    桑音音穿进一篇末世爽文中。男主重生归来,手握空间,囤货囤粮招兵买马成了一方大佬;女主异能觉醒,天赋异禀,是治愈了无数幸存者的人间女神。
  • 穿成女配后我被反派娇养了
    小说《穿成女配后我被反派娇养了》TXT百度云
    【预收《诱我入怀》|假装失忆后发现协婚对象是疯批,求收藏】桑音音穿进了几本逆袭流男频爽文里。男主们负责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而她则负责娇软漂亮,无论何时何地何境遇,都对男主不离不弃、挖心掏肝、被榨干最后一滴利用价值后惨死当场。意识觉醒后的桑音音:“”不就是生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