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耶苏】的小说是什么?
  • 劫劫劫,劫色
    sè欲劫身受劫丹火劫魔境劫
    作者:野草先生正文耶苏,嫁给你!(一)洞房花烛夜,耶苏像张网一样压在我身上,纠缠着脱与不脱的问题。“你脱不脱!?”耶苏怒吼。“不脱!”我攥紧衣领。“你到底脱不脱!?”耶苏险些喷出口水来。“就是不脱!”我咬牙。“你不脱我帮你脱!”“还是不脱!”我宁死不从。“妈的,老子帮你脱了还得自己脱,真麻…
  • 众神之门[txt完结]
    奥林卡丽丝《众神之门[txt完结]》
    众神之门[完结] 作者:路西法的恩宠 内容简介: 第一章回忆 第一章回忆 历史总是由一个不经意之间的巧合而造就的,也许,有的人因巧合而成为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人却错过机遇依旧默默无闻。 然而,有些事从来都是注定的,不管你怎么去改变,注定的结局依旧是你无法逃脱的命运。 幸…
  • 众神之审判
    奥林卡丽丝《众神之审判》
    本书已完本,新书——进化之镇妖塔已在17K上架,喜欢的读者请前往观看!重重的美丽面纱之下,是一个接着一个的阴谋、阳谋、明争、暗夺,奇特的魔幻世界中,一个黑发黑眼的少年身边出现了大陆强者、远古巨龙、光明天使和各式各样的朋友和敌人!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少年的命运该何去何从?请看这本拥有完整魔…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全集下载 免费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极道毁灭(我爱)
    极道毁灭txt爱下
    作者:我爱罗的沙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世界的人的故事!作品评价题记在这个世界上,人们已经不…
  • 乱世盛宠
    乱世盛宠正版阅读
    !001章一枪爆头凌晨时分,天际初露一抹亮色,一日之初本应宁静恬然,然而在荒郊一处废弃工厂却被特警部队团团包围,气氛如紧绷的弦般不触则已一触即发,只因一群恐怖分子挟持了国家重要领导人,有恃无恐,竟明目张胆的索要巨额现金以及大量枪械,更甚者还要求奉上国家内部的机密文件。特警部队接到命令即刻便…
  • 乱世盛宠
    叶禾祁帝《乱世盛宠》
    《乱世盛宠》完结 作者:妃姑娘 叶禾顿时愣住,这句关乎那至尊地位的话,他竟说得像“今天天气真好”一样轻松!想到今夜他的九死一生,叶禾轻声问道:“祁陌,你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今晚他带兵救了你吗?” “不是。”祁陌却是摇头,定定的看着她,乌眸中带了一抹患得患失的脆弱:“是因为他舍身救你们母…
  • 绑定国运:开局融合齐天大圣
    开局融合齐天大圣
    某天,蓝星上230个国家各有一人被传送到了异域世界,开始一场冒险与生存的游戏。而且每个选手都可以获得本国国运加持。李墨代表龙国30亿人参赛,激活超级金手指,直接获得齐天大圣模板!于是,
  • 国运游戏之开局扮演齐天大圣
    国运游戏之开局扮演齐天大圣
    某天,蓝星上230个国家各有一人被传送到了异域世界,开始一场冒险与生存的游戏。而且每个选手都可以获得本国国运加持。李墨代表龙国30亿人参赛,激活超级金手指,直接获得齐天大圣模板!于是,李墨在异域世界中呼风唤雨!天下诸神,皆为我扮演的模板!发现隐秘的宝藏,龙国国运壮大如长虹!解开历史中的诅咒…
  • 极道毁灭
    庞非魁豹《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全集【精校版】 作者:我爱罗的沙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 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 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 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 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 这本书,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