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罗少坤】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狂龙潜都市
    绝品狂医龙潜都市
    十五年仙山苦修,却无法湮灭他纨绔本性。?单纯善良的豪门千金、性感妩媚的武术系老师、古典唯美的班花、冷艳孤傲的校花、高傲的警花、双重性格的萝莉杀手、残暴野蛮的美女教官都无法摆脱他的‘魔爪’。在单纯的美女眼中,他是一个暖男;在成熟的美女眼中,他是一个坏坏的男人;在敌人眼中,他是魔鬼;在兄弟眼中…
  • 重生之我欲逍遥
    小说《重生之我欲逍遥》TXT百度云
    云裳说:主人,我能让您购买到距离地球七亿亿三千八百六十万光年包括修真、魔法、科技三种体系的物品。刘庆睁圆了双眼。云裳说:主人,我自带了一个一千平方千米的储物空间和一个一百米左右的精神探测功能。刘庆大嘴张得可以塞下两个鸡蛋。云裳说:主人,我能一天在一千公里内瞬移两次,一百公里面瞬移十次,十公…
  • 女总裁的绝世高手
    女总裁的绝世高手小说
    拥有一身盖世武功的全能高手秦东,毕生梦想却是能拥有一个吃软饭的金饭碗。秦东一心想吃软饭,却被逼要和总裁老婆生孩子。秦东无奈,想吃个软饭怎么就这么难?没办法,软饭只能硬吃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