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罗夫】的小说是什么?
  • 原形重启
    小说《原形重启》TXT下载
    一个小小的病毒,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罗夫。一次在现实中爆发的游戏场景,让罗夫拥有了艾利克斯一样的超能力,可是这并不是结束,仅仅只是开始。我们的征途不仅仅是地球上如何挣扎生存,从亚特兰人的浮空城市到新伊甸文明的崛起,从一个星球到一个帝国,一步一步接近文明的真相。我们的银河系究竟藏着多少的秘密…
  • 我被霍格沃茨开除了?
    小说《我被霍格沃茨开除了?》TXT百度云
    “检测到虎斑猫形态的麦格教授一只,强撸三十秒,奖励:变形术天赋!”“检测到残疾人伏地魔一只,帮忙安装鼻子,奖励:蛇佬腔天赋!”“检测到家养凤凰福克斯一只,完成驯化,奖励:凤凰涅槃!”望着系统发布的一个个逆天任务,罗夫·斯卡曼德陷入了沉默他真不想被霍格沃茨开除啊
  • 霍格沃茨毒舌神奇动物学家成长史
    小说《霍格沃茨毒舌神奇动物学家成长史》TXT下载
    "达库瓦迦生活在温暖的海洋中,塞尔玛湖怪则生活在冰冷的淡水湖里。前者是可以从鱼变成人的变形生物,后者是喜食人肉和鱼肉的大蛇。让它们挤在不冷不热、半咸不咸的水里的话,除非你的脑子像比利威格虫一样才预想不到达库瓦迦会被立刻屠杀。"——罗夫·斯卡曼德谈到2014年魁地奇世界杯赛开幕式上的事故书友…
  • 诸星主宰
    小说《诸星主宰》TXT下载
    旧时代的少年东方浩因意外被冰封3000年,醒来后,世界早已物是人非了,凶兽横行,黑夜森林。从被遗弃的地球崛起。面对星际的奥秘,科幻的战舰,炫酷的机甲,还有绝世的强者少年在浩瀚星宇中喊出了一道嘹亮的誓言等级体系:星源师(初,中,高,顶,星灵,星玄,星痕,星咒,碎星)级星兽(初,中,高,顶,斗…
  • 乌鸦绝壁
    作者:'美'杰弗里亨廷顿声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序幕壁橱里的怪物泰德马驰称那是
    作者:[美]杰弗里·亨廷顿序幕壁橱里的怪物泰德·马驰称那是地狱。这地方就是他儿子的壁橱——一个极普通的装有棕色拉门的壁橱,那是他六岁的儿子挂衣服和放运动鞋的地方,并且底部堆着他的动物玩具。起初这个壁橱和其他的壁橱没什么两样,就像这条街上的其他小男孩房间中的一样。但是,有一天,在壁橱里,得汶…
  • 乌鸦绝壁作者:[美]杰弗里·亨廷顿
    小说《乌鸦绝壁作者:[美]杰弗里·亨廷顿》TXT百度云
    序幕壁橱里的怪物泰德·马驰称那是地狱。这地方就是他儿子的壁橱——一个极普通的装有棕色拉门的壁橱,那是他六岁的儿子挂衣服和放运动鞋的地方,并且底部堆着他的动物玩具。起初这个壁橱和其他的壁橱没什么两样,就像这条街上的其他小男孩房间中的一样。但是,有一天,在壁橱里,得汶突然看到,黑暗中有一双闪着…
  • 59乌鸦绝壁作者:[美]杰弗里·亨廷顿
    小说《59乌鸦绝壁作者:[美]杰弗里·亨廷顿》TXT百度云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序幕壁橱里的怪物泰德·马驰称那是地狱。这地方就是他儿子的壁橱——一个极普通的装有棕色拉门的壁橱,那是他六岁的儿子挂衣服和放运动鞋的地方,并且底部堆着他的动物玩具。起初这个壁橱和其他的壁橱没什么两样,就像这条街上的其他小男孩房间中的一样…
  • 海上统治者
    小说《海上统治者》TXT百度云
    量一量我们的版图,看一看我们的家乡!这全是我们的帝国,它的权力横扫一切!我们的旗帜就是王笏,所遇莫有不从!我们豪放的生涯,在风暴的交响中破浪!这是属于海盗的时代,这是属于海盗的赞歌!
  • 邪魔女巫作者:[美]杰弗里·亨廷顿
    小说《邪魔女巫作者:[美]杰弗里·亨廷顿》TXT下载
    序幕:火烧女巫公元1522年烧死一个女巫要用掉十六车的泥煤和十五捆新长出来的木头。“新鲜的木头更经烧。”监护人对小男孩解释道。执刑人员卷起衬衫袖子,伸出长满汗毛的胳膊,把木头放在火刑柱四周,广场上聚集的人群欢呼着。对叛逆者处以死刑毕竟一直是他们重要的特殊的聚会,火刑柱上的焚烧也是人们最喜庆…
  • 邪魔女巫
    魔巫小说
    作者:[美]杰弗里·亨廷顿序幕:火烧女巫公元1522年烧死一个女巫要用掉十六车的泥煤和十五捆新长出来的木头。“新鲜的木头更经烧。”监护人对小男孩解释道。执刑人员卷起衬衫袖子,伸出长满汗毛的胳膊,把木头放在火刑柱四周,广场上聚集的人群欢呼着。对叛逆者处以死刑毕竟一直是他们重要的特殊的聚会,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