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红琅】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界禁止物种歧视
    修真界禁止物种歧视红甘泉
    (正文完结,沙雕番外掉落中)“人生的是人,妖生的叫妖,你爹是人,你娘是妖,所以你是——”俞幼悠把毛绒绒的尾巴塞进裙底,提醒:“我这叫半妖!”末世医学大佬穿成病弱半妖,三步喘气,五步咳血,随时要嗝屁。这个修真界还搞物种歧视,而半妖处于鄙视链的最底层!起初,妖族和人族都瞧不起俞幼悠这个混血半妖…
  •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啊二少
    说在前面:1,《主角你好主角再见》的接档系列文,真大佬伪白莲腹黑御姐攻x自以为攻阳光帅气可爱受【敲黑板,自以为攻的受,莫站错CP啊看官老爷们】2,大概是快穿?争取15到20章一个世界3,CP就是《主角》里面的天目琼花【攻】和子午莲冰天目莲【受】,忽略此条信息并不影响正常食用4,关于更新,阿…
  • 宇宙武侠梦
    小说《宇宙武侠梦》TXT下载
    这里没有乔峰、慕容复、杨过、小龙女,没有降龙十八掌和倚天屠龙刀,有的是化身为武学大师的牛顿、爱因斯坦、霍金和达尔文,有的是相对论异变功法、霍金辐射、精神分析和量子力学功法!!!这里有武学的巅峰对决,但没有老套的打怪练级,有的是一次又一次斗志的较量与智慧火花的碰撞!!!这里有少年从无到有的逆…
  • 重生之嫁入
    小说《重生之嫁入》TXT下载
    本书简介:段羽死了,重生与另一个时空,但是没有想到醒来几天后就发现自己嫁入豪门,洞房的一晚后整整三天没有下床。左修,城堡的当家,帝国赫赫有名的大将军只对帝国三王子产生□!!肯定要抱回家养啊!!有个太厉害的丈夫也是个问题啊!各种吃醋,各种阴谋,让段羽汗颜!还有他在床上的能力真是让他不敢恭维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