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管艳】的小说是什么?
  • 深圳的那些日子里
    深圳的那些日子里
    这是一部反映康欣、管艳、刘爱三个漂亮女人在深圳奋斗打拼的长篇小说。这是一部漂亮女人的奋斗史,又是一部漂亮女人的创业志,充满辛酸和泪水!作品讴歌了深圳改革开放燃烧激情的那个年代,讲述了三个女人如何在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创造奇迹的深圳这块土地上励志和成长的故事。主人公康欣就是一个典型代表人物。…
  • 沧海
    小海秋长风《沧海》
    《沧海》VIP完结 作者:镜中影 汝生之,即为汝姐。非为汝姐,汝之焉存? 大巫师的话,伴随着笃笃法铃之声,字字入耳。 我闭上了眼睛,亦闭了上嘴,不置一声。 但,不管我出未出声,没有人会在意,他们所在意的,只是我的血,我宝贵的血。而它们之所以宝贵,也只因它们可为他们延续全族命定天女的生命,与…
  • 沧海
    小说《沧海》TXT百度云
    云沧海的出生,就是为了延续身为巫族命定天女的姐姐的性命,每年月晕之日,以体内三成血喂进姐姐口内,压制天女体内的作祟邪魔。而沧海因此,需长年住在阴冷的巫山之颠,以食香兰草延续生命,待生命力恢复旺盛时,又是献血时周而往复,十五年过去。云家次女的血治百病之说风传天下,使之成为各族尽相争夺目标。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