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主角叫【简衡】的小说是什么?
  • 妙邻御姐是上司
    小说《妙邻御姐是上司》TXT百度云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的青春是暗淡乏味的,我的人生是周而复始的单调枯燥,直到那天你像从天而降的一束阳光照进了我灰暗朦胧的世界,让我的青春变得热血沸腾五光十色,从认识你的那一天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有了理想有了目标有了心心念念的人,人生的道路终于有了方向,我要在靠近你的地方生活看着你幸福快乐。
  • 同心_脉脉
    同心by脉脉
    《同心》作者:脉脉/渥丹简介真年上伪养成。文博部分是假的,恋爱部分嘛信者真。第1章宁桐青淅淅沥沥的雨水急一阵缓一阵地扑在窗上,簌簌的声响仿佛近在耳侧,鸟鸣声则很远,可能是在山的另一边。宁桐青睡得并不踏实,脑子里那根关于时间的弦一直绷着,耳朵也在等待着铃声把他叫醒,但同时,他的眼皮实在沉得很…
  • 同心
    宁桐青简衡《同心》
    《同心》作者:脉脉/渥丹 简介 真年上伪养成。文博部分是假的,恋爱部分嘛信者真。 第1章宁桐青 淅淅沥沥的雨水急一阵缓一阵地扑在窗上,簌簌的声响仿佛近在耳侧,鸟鸣声则很远,可能是在山的另一边。 宁桐青睡得并不踏实,脑子里那根关于时间的弦一直绷着,耳朵也在等待着铃声把他叫醒,但同时…
  • 捡个绿茶是猛A[女A男O]
    简衡星简衡《捡个绿茶是猛A[女A男O]》
    晋江VIP20220222完结 总书评数:207当前被收藏数:1227 游沐青身为帝国帝姬,偷偷跑去联邦找乐子,结果把自己玩进了重刑犯监狱。 后来她成功越狱,却遭受了联邦的omega信息素攻击。 醒来之后,她回到了身高155体重75柔弱到看上去能被壮A吓哭的刚分化形态,甚至还被那个冷淡的o…
  • 无人区日落
    第1章英雄滂沱的夜雨笼罩着城市,厚重的阴影将裸露的罪与恶藏于虚幕。枪林弹雨贯穿墙壁,艳丽的酒墙付之一
    第1章英雄滂沱的夜雨笼罩着城市,厚重的阴影将裸露的罪与恶藏于虚幕。枪林弹雨贯穿墙壁,艳丽的酒墙付之一炬,灯窗爆裂,桌椅肢解,尸体横陈的酒吧一片残垣断瓦。惊雷乍破,黑暗中透出了一片无垠的深蓝,照亮了男人脚下一片人间地狱。他手一松,火油桶掉在身旁,脸上透着如同夜雨般的麻木和冰冷,直视着倒在吧台…
  • 狐狸总裁别使坏
    小说《狐狸总裁别使坏》TXT百度云
    他们缘起于一次狗血交锋,他嗤笑她傲人上围,她只当他是艳名在外的纨绔公子;第二次相遇她变身内衣贼,妄想用2000块内裤狠狠宰他一笔却未果;第三次见面他设计使坏“同学,你的内裤~”“不,是你的内裤~”“哈哈哈哈!”此刻除了当事人以外,在场没有一个人不在笑。她羞恼而无奈望了一眼四周又抬头望了眼天…
  • 诱甜
    阮淮男小说
    (甜宠+偏执+双向救赎)前世惨死,阮甜重生回过去。人前做个人见人爱的小仙女,背地里是朵黑心莲。无意中救了个混混,居然和前世一中的风云人物江淮一模一样。一个是高贵优雅的贵公子,一个是脾气不好的不良少年。一个高不可攀,一个避之不及直到一身校服的少年骑着机车来到她面前,将自己最隐秘的一面暴露在人…
  • 穿成抢了男主未婚妻的炮灰
    顾湛顾霖《穿成抢了男主未婚妻的炮灰》
    晋江VIP20210104完结 总书评数:1078当前被收藏数:3577 顾湛穿书了,刚穿过来,就看到一位虽穿着粗布麻衫, 但身姿挺拔,相貌不凡的男子冲着他说了句“莫欺少年穷”,便离开了,一旁还有一位泪眼婆娑的女子正看着他。 脑子一阵剧痛后,顾湛明白了,刚才那人是男主,日后会位列人臣。 他…
  • 奇婚[偶像剧]作者:廿乱
    强婚廿乱剧透
    书名:奇婚[偶像剧]作者:廿乱内容简介:欧阳谦宇:他是男人与男孩的综合体,性格冷淡傲慢,国产青春偶像剧《一起去看哈雷彗星之雨》如同钻石般闪耀的男主,正在暗恋比他年长的女人,并刚刚拒绝某个愚蠢不自量力的男同学的告白齐凛:悲催男一枚,死后才发现,女友出轨不说,还差点“喜当爹”。原以为能投个好胎…
  • 奇婚
    奇婚小说txt下载
    欧阳谦宇:他是男人与男孩的综合体,性格冷淡傲慢,国产青春偶像剧《一起去看哈雷彗星之雨》如同钻石般闪耀的男主,正在暗恋比他年长的女人,并刚刚拒绝某个愚蠢不自量力的男同学的告白齐凛:悲催男一枚,死后才发现,女友出轨不说,还差点“喜当爹”。原以为能投个好胎,醒来后发现,他重生在偶像剧里!对于一个…
随机推荐